:::第37週+5天的產檢-布丁變瘦了?!:::

2008040314:05

2008.4.2(三)

 

昨晚又沒有太早睡。。所以早上差點起不來。。

被老公叫起來後。。都9點半了。。

所以趕緊準備準備出門去產檢啦!

因為下著雨。。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去啦!

跟老公一起坐車,果然不像自己坐計程車一樣→司機會碎碎唸。。

一路安靜到慈濟。。然後去報到。。驗尿、量血壓、體重。。

ㄆ。。體重。。破60了耶!60.4㎏。。

哎哎~~~~

 

我們到的時候21號。。我掛27號。。可是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大家都過號才來。。我們就一直被擠到後面。。

等到快生氣囉!。。只是照照超音波、開個藥要這麼久ˊˋ討厭~

後來照超音波,一樣是量個頭圍~照個心臟。。量個肚圍。。就降子。。

問一下baby現在多大了?。。。。。。2680g??什麼情形。。

上次不是2900g嗎?難道布丁在我肚子裡減肥啊?

醫生說量會有誤差。。但也誤差太大了芭= =|||

整個很無言。。看來這個醫生照超音波真的粉隨便喔。。ˋˊ

算了。。都到後期了。。懶得換醫生哩。。

 

然後叫他開個藥。。我們就走了。。我也懶得問問題了。。

後來批價領藥。。就坐計程車回家啦!

到玉口香吃個咖哩飯~然後回家吃藥休息~~

嗯。。我的感冒還沒全好呢ˊˋ

 

希望天氣好一點。。老公才會帶我去婦幼展。。可能要騎車車去芭。。

雖然不想騎車車。。可是這樣比較方便ˊˋ

老公不愛坐公車。。。

 

晚上吃p薩~老公弟弟請客。。所以我跟老公吃一個小p薩。。

老公的2個弟弟合吃一個大p薩~~

晚上一樣失眠。。到了2.3點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