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5天產檢-過敏?感冒?:::

2008032613:05

2008.3.26(三)

 

早上睡到九點。。起來鼻子有點不舒服。。

然後wc。。刷牙洗臉。。就出門啦!

想說。。太晚了。。就直接去坐車。。沒吃早餐了。。

坐公車到大坪林捷運站。。再轉慈濟醫院的接駁車。。

到了醫院都10點多了。。然後一樣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嗯。。58.3公斤。。我又重了1.2公斤。。

算了。。反正我放棄了。。繼續吃芭。。

 

然後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現在對於超音波也沒啥興趣看了。。因為都看頭跟心臟而已。。

我現在主要都是在看baby體重增加多少。。

這2個禮拜baby大好快。。雖然還是會有誤差值。。

不過2900g了耶!我家布丁。。妳大太快了芭=ˇ=

那這樣妳足月以後。。2天後。。妳想出來就出來芭。。

這樣我比較不會太難生。。

 

看完之後。。坐計程車回來。。因為我餓到快暈了。。

去郵局寄謝卡。。然後去麵包店買了麵包蛋糕。。

跑到玉口香吃咖哩飯。。回來又吃了一個蛋糕。。

喔唷!一直哈啾哈啾。。從下計程車開始狂哈啾。。

早知道叫醫生開藥給我。。在醫院的時候還有點鼻塞而已。。

沒想到忽然變那麼嚴重。。

所以我要來灌開水。。躺著休息啦!

希望快點好。。不然我又得去醫院報到了。。

 

我、不、要、感、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