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ㄐㄐ88..:::

2007091513:49

2007.5.20(日)


今天雄哥7點就起床了 嚇到我 害我被巴了一下
因為我以為我睡過頭 坐起來看時鐘幾點了 卻被巴到耳朵
痛屬我了 笨哥哥!!


今天終於見到高雄來的歐巴桑了 人應該還不錯 
但是因為她跟我們去吃飯 所以車上好擠哦!


昨天一吉麻桑說了一句「ㄐ...ㄐ...」
「...ㄐㄐ88」讓我跟月姐笑到肚子痛…
天啊 到底是誰教他的
他還學我講話 我跟月姐說「剛剛他不知道在ㄐ什麼..」
他也說一句「ㄐ什麼」真是笑死我們了 日本人說中文真好笑


今天因為高雄歐巴桑 所以六點半就下班了
今天雄哥又吃醋了 因為月姐說 小兒子就來吧!來吧!
我們都被月姐那句嚇到了 雖然是玩笑話= =”


電腦昨天修好了 但他們在研究A片 我在旁邊幫月姐按摩
他們還討論那麼大聲 真是2個色狼= =
果然兔兔最色前4強 晚上幫月姐按到很晚 雄哥只按一下下
很久沒幫他們按了 so就算我也很累 也是幫他們按
看他們全身痠痛好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