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3個月→日本腦炎第3劑(畢業針):::

2010071420:57

 

 

 

 

 

2010.7.14(三)

 

 

 

昨天半夜布丁居然四點半起來嗯嗯。。累死我了。。

幫她換完尿布。。我也順便去wc。。一出來她就睡著了。。還真快。。

早上六點靜靜醒來喝奶。。布丁八點半起床。。

幫布丁用一用頭髮。。餵個牛奶、洗個杯子奶瓶。。掃一下房間。。

餵飽靜靜我媽就到了。。幫布丁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我媽又幫布丁買鞋子了。。很好穿的感覺唷!

 

 

 

 

 

 

 



(左)那ㄟ一副愛睏面?(右)是在不開心什麼嗎?因為知道要打針了嗎?

 

 



一路上的布丁都很不開心捏。。@@a
不是靠在我手臂上就是不肯看鏡頭。。

 

 

 

因為是初診(從慈濟換到市立聯合醫院打針)

所以一去就忙著填資料。。布丁就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今天是畢業針(一定要打的針都打完了,自費的不知道還要不要打?)

填完資料就去量身高、體重。。

85.1公分、12.5公斤。。

可是量身高時因為是自動下壓式的。。布丁被壓一下。。有蹲一下。。這樣身高有準嗎@@?

 

 

 

 

 

後來講到“不說話”的問題。。醫生要我再帶去慈濟看看。。

我要找時間問問慈濟嘍><”

 

 

 

健檢完。。要去批價。。嗯。。0元。。連掛號費都不用。。果然是市立聯合醫院呀!

只有計程車錢。。70元x2趟。。

後來去注射室。。護士說。。打完這針就畢業嘍!

於是我抓布丁的雙手。。護士的腿夾住布丁打針的那隻腿。。

然後不到2秒就打完了。。打完後。。布丁就好像被欺負一樣。。大哭起來。。

哄她還是一直哭。。後來看到牆壁有巧虎。。有玩一下。。

結果說要回家。。她又想到了。。又繼續哭。。真的是。。史上哭最久的針。。

大概是長大了。。知道痛了吧一口一” 超好笑的布丁。。

 

 

 

然後整個中午、下午、晚上就在煮菜、吃飯、餵布丁、餵靜靜渡過。。

最後洗完碗。。上傳完照片。。po完文我就要去準備幫布丁吹頭髮餵奶哄睡了。。

(啥米?!還不能休息唷!哈哈哈。。可能休息個5分鐘吧一口一”)

哎。。今天好累唷!

睡眠不足又掃地。。又一直進進出出房間(熱、冷、熱、冷)

於是鼻子又過敏了。。但ㄟ愛卡早睏嘍~”~

 



 

 


 

 

 

 

 

 

 


今天睡醒在玩玩具的布丁。。

 

 

 

 

 

 

 

~~~~~~~~~~~~~~~~~~~~~~~~~~~~~~~~~~~~~~~~

 

 

 

 

 

 

以下是之前的照片。。

 

 

 

 

 

 

 

 



布丁把小花放在枕頭上。。幫小花蓋被子。。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就說 那dora呢?

於是。。。。。。。

 


布丁又把dora放好。。蓋被子。。ㄎㄎ。。還會拿牙刷幫小花、巧虎刷牙呢!

 

 

 

 

~~~~~~~~~~~~~~~~~~~~~~~~~~~~~~~~~~~~~~~~~~

 

 



很少看見布丁穿綠色吼?ccc。。不是我買的衣服。。我媽咪買的。。質料很讚。。麻紗的唷!
夏天穿很涼爽。。

 

 



一樣。。叫她不要動給我拍。。她也是一直動。。叫她坐好也不要。。
只有這張能看。。也不看鏡頭。。真是的。。

 

 



不過其實有一點長。。明年還能穿唷!
後面是自己在玩的靜靜。。

 

 



正在幫小花脫衣服的布丁。。

 

 



 

 

 




(左)一轉過頭來就看她躺這樣。。= =這樣比較帥嗎?(右)而且。。還high的咧= =”

 

 



~~~~~~~~~~~~~~~~~~~~~~~~~~~~~~~~~~~~~~~~~~~~

 

 

 

從芊雅的格子裡抓回來的照片。。

肥死了還拍到我><”討厭。。(今天累斃了 :懶得打馬賽克了。。)

不過她們2個手牽手真的好可愛喔!




ps:芊雅啊!這件褲子不是生小孩之前買的。。是生完布丁後買的。。

L號ㄟ。。我以前穿M號。。我現在還很肥。。52、X公斤ㄟ。。

 

 

 



 


 


看完芊雅PO的文才知道丫點會拉頭髮來搔耳朵ㄟ。。怎麼這麼可愛?
布丁整個臉就比丫點肥一圈。。

 

 


(左)在玩餐具 :很愛玩有的沒有的  (右)好像是看到吃的了?。。很high!。。

 

 

 

 

 

草草結束。。靜靜醒了~”~

今天早點忙完早點睡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