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3個月的靜靜之預防針:日本腦炎第二劑:::

2011081517:10





 

2011.8.15(一)

 

 


左圖的姿勢好好笑,這天她的眼睛一大一小,一單一雙~

右圖這天就都雙眼皮,一樣大~~臉頰上被蚊子咬嘍><”

 

 

 

今天請小叔顧布丁,我又帶著靜靜去政大聯合醫院打針了~

今天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本來想說跟肺炎鍊球菌第二劑一起打的。。

可是護士說,分開打比較不會發燒,

肺炎第一劑靜有發燒,所以我就決定要分開打~

今天打完日本腦炎,下個月再打肺炎第二劑~

 


最近愛戴姊姊的帽帽或髮箍,戴好玩的,都一下就拿下來了~

 

 

 

早上去比較少人,噢!不!今天是都沒人~

所以我掛完號馬上就量身高體重了,今天她又一直掙扎一直哭~

所以大概量不準吧!護士也沒紀錄,我只記得她說體重9.6~

但她一直動,應該也不準~一口一”

 


這是今天拍的,她在吃無鹽薯條~整個臉圓嘟嘟的唷!

而且也是2隻眼都雙眼皮,大大眼睛好口愛哦!

 


 

 

聽診器在聽時也大哭,看喉嚨時也大哭~

批價,100元~然後直接去打針~

護士在用針時,我就陪靜玩~

然後打下去時,靜果然又大哭,我就用貼紙引開她的注意~

才沒有再哭~

 


專心看巧虎= =+

 

 


 

後來幫小叔買麥當勞,當然,我們中午也吃麥當勞嘍~

今天我妹來,布丁很高興姨來陪她玩~

我們剛去買東西,回來靜靜睡醒不在了~我婆婆帶出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