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文章:::

2007110320:44

敬啟者,您好:

去年我把「男友5.0版」升級到「老公 1.0 版」之後,

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及「珠寶」

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5.0」一點問題都沒有。

除此之外,「老公1.0」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

例「羅漫蒂克9.5」及「關懷6.5」,取而代之的是

「世界杯足球賽5.0」、「世界杯籃球賽3.0」和「高爾夫俱樂部4.1」。

「談心8.0」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 2.6」,

整個系統就當機,我試著用「嘮叨5.3」,但都沒辦法解決。

請問我該怎麼辦?

心急人
 

 
回應的更是妙 .....  
  
----------------------------------------------------------------------

親愛的「心急人」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5.0」是娛樂軟體套件,而「老公1.0」是作業系統。

您可以在流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http:我以為你愛我.htm , 試著下載「流淚
6.2」,也別忘了下載「罪惡感3.0」的更新檔案。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
「老公1.0」應該就會自動執行「珠寶2.0」和「送花3.5」了。

但要注意的是,過度使用上述功能,會造成「老公1.0」自動執行「發脾氣 2.5」、

「流連酒吧7.0」和「啤酒6.1」。「啤酒 6.1」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會自動上網
去下載一個叫做「鼾聲如雷」的測試版。

還有,無論如何,千萬別安裝「婆婆1.0」(它是一種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妳的作
業系統全部資源)

另外,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男友5.0」,我們並不支援這套軟體,同時它和「老公
1.0 」不相容,會造成不可預期的錯誤訊息。

總結來說,「老公1.0」是個非常棒的軟體,但受到記憶體的限制,它無法在短時內
學習新的功能。您或許可以考慮購買另外一套外掛程式,以增加記憶體和增進系統效
能。我們建議「美食3.0」或「性感內衣7.7」

祝好運

技術支援中心

 

這一篇超感人滴

妻子就是 在婚前用精靈般的歌聲,天使似的笑容,酩酊我心靈染亮我眉梢的人。
妻子就是 那一個試穿白紗時,總是擔心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可愛的人。
妻子就是 讓我常放棄男子漢的自負,把高昂的頭埋進她溫暖胸懷裡的那個小魔女。
妻子就是 願意讓我輕輕搭著她的肩,以深情的步伐,齊心和我走完人生路的那個人。
妻子就是 當我光著屁股,小鳥被她看見,也不大會覺得不好意思的那個人。
妻子就是 那個在我的小鳥幹了好事後,害她頂了個大肚子,當了十個月企鵝的可憐人。
妻子就是 那個在產房裡鬼叫鬼叫後竄出了個紅猴子,然後將他漂白並惜之如寶的人 。
妻子就是 那個當我深夜加班未歸,仍點著燈等著我回來的有情人。
妻子就是 那個用廚房繽紛的油煙為我畫像,用嘮叨的愛語為我寫詩的那個藝術人。
妻子就是 那個在市場裡是談判高手,但在我面前卻撒嬌裝可愛的妞兒。
妻子就是 那一個她肚圍越來越大,胸丘越來越垮的事蹟每天被我見證的人。
妻子就是 那一個當我讓她傷心生氣,但她總是在最後依然還說愛著我的健忘人。
妻子就是 那一個當她的雙親漸漸老逝,而我將成為她生命裡最親密伴侶的那個人。
妻子就是 當她的鬢髮漸斑白,將我一生與她的一切,融合成一千個春天的守望人。
妻子就是 在我要嚥下最後一口氣時,仍希望還牽握著她的手的那個人。
妻子就是和我都成了麥粒,落掉到塵世中,將生命的光與熱轉換成對孩子之情與愛的一對戀人。

我與她就是當我已消逝她也遠離時,我倆的心將像是清風與明月一樣,相伴相隨、不捨不離的永恆伴侶。


孩子就是 當我接生他,用著:『嗨您好,我的愛兒』來作為我與他結緣一生之歡迎詞的人。

孩子就是 讓我的話語變成兩個字的世界,ㄋㄟㄋㄟ、嘴嘴、ㄅㄠˋㄅㄠˋ、親親的小精靈。

孩子就是 當他們深夜高燒不退,讓我急的對他們說『如果您們能好的話,爸拔願意為您  們做一切』的人。
孩子就是 有魔力讓我徹底犧牲形象,跟他們爬枕頭山、棉被丘,學狗叫、當馬騎的人。
孩子就是 當夜魅悄悄來臨時 我會用虎姑婆、大野狼哄騙他們 嚇得他們ㄐㄧㄐㄧ叫的小可愛。
孩子就是 當我和他尿尿時,他會側過頭來對我說 :『爸拔你的小鳥怎麼比我大隻』的那個小鬼。
孩子就是 當我將他們架在肩膀上,遊走在動物園裡時,心裡面富足的像是國王的小傢伙。

孩子就是 他們的頑皮嬉鬧,讓我成為大賣場裡最沒氣質之男人的小搗蛋。
孩子就是 當我打他們肉身時,卻痛惻在我心扉的心愛寶貝。
孩子就是 讓我更瞭解我母親怎麼愛我的老師。
孩子就是 讓我日夜辛勞以變成一把弓,使他們成為箭藉著我而射向遠方的人。
孩子就是 在我兩眼昏花、步履蹣跚時牽我身、愛我心的一雙手、一句話。
孩子就是 在我離別這個世界時,將我的骨灰灑向高山大海的人。

我與孩子就是情定前世,此生續緣,也將會再相約生生世世的一家人。

很棒的文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