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0825~克萊兒家網聚 (水精靈版):::

2010082714:43

99.08.25(三)

 

 

再不去克萊兒家玩水,夏天就快過了吶~~

就這樣大伙約一約,全到克萊兒家去打擾了一整天..呵,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次成員:克萊兒、童童、克萊兒妹妹的女兒-婷婷(今年要升國一囉)、小穎媽、小宥、布丁麻、布丁、靜靜、希麻我、小希...哇..一共91男耶..10個人,幸好克萊兒家真的很夠大~~

期待好久,終於成行的約會...最後是不愉快落幕..哎,都是我家那有夠壞的小希啦..

 

布丁麻一家,早早就到克萊兒家(10),而我跟小穎媽則是約在動物園,在一起坐計程車,呼呼..天啊,真的不是很近,9:40從家裡出門,到克萊兒家,已經11點半左右..近2小時..丫我都已經快要可以回到我台中娘家啦....哈哈哈....

哎,如果我會開車就好了,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啦...

 

小希今天有多不乖?!從一出門就慢慢在壞,到快回家前則是壞到了極點...之前坐捷運都會跟希說車上不能吃東西,她自己也知道,也幾乎每次都會碎碎唸說「車上不能吃東西,都沒有人在吃,要下車才能吃」..

而今天,不知在番什麼,硬是要把水拿出來喝,車上有多多人..一直跟希說不行,而小希的固執是出了名的,在車上我又不能吼她打她,好言相勸也不聽,最後硬是讓她拿起水壺喝了「一小口水」..

這是什麼意思?!..就是,她其實並不渴,她只是在對我挑釁,要證明她說要就是要,而我這個娘拿她沒辦法,讓她得逞做到「喝水」這個動作,她就滿意了,表示她贏了.....是不是很欠揍....




到克萊兒家,大家先吃點小點心,這是唯一一張拍到最多人的一張,克萊兒家的客廳真的很夠大...布丁麻太會閃鏡頭了,讓我一直拍不到她啦...

 

 

 

看,多甜蜜的一家三口啊!!!哈...其實2個小孩都是布丁麻的..照片裡是小穎媽啦,穎媽的笑容多麼和靄可親吶,靜靜不怕生,睜大了眼睛,布丁整隻手放小穎媽大腿上,一下子已經這麼熟囉..

小穎媽非常有「媽媽味道」,抱著靜靜時,靜都一直出現尋乳反應,而我抱時,靜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布丁跟靜靜,姐妹倆..真的不太像...但都好可愛啦...

 

 

 

 

布丁是個很特別的孩子,不管大家在玩什麼,她都安靜的只玩自己的東西,不吵不鬧,看起來就是好帶寶寶...

 

 

 

靜靜也是好帶寶寶,不會亂吵鬧,睡飽就吃,吃飽就開心的看大家,始終笑瞇瞇的...

 



小宥也很乖,不過很愛媽媽抱抱,最愛玩車車,模型車跟扭扭車都很愛..也不喜歡玩水..膽子也比較小,只要媽媽不在身邊,就會沒安全感的想找媽媽..

有點憂鬱的小宥,眉頭深鎖,不知到為什麼?是因不喜歡玩水嗎?玩一下下就不想玩了呢!!





童童很愛講話,也很會講話,思想成熟,又言之有物,真的很厲害很早熟的小孩...

 

 

小希悶騷,很難熟,總是沒表情酷臉一個,到最後又玩到瘋掉,又愛哭亂哭搶玩具,不聽話..哎..

中午等候午餐pizza送來的時候,就讓孩子們在泳池玩水,可能小孩們剛見面,還不熟,一直是各玩個的...

這麼大的庭院,顯得泳池似乎也變小了...看起來好舒服的草皮呀..

 

 

耶~終於開始玩水,克萊兒早上就先把泳池裝水起來曬太陽,雖然水還是沒什麼熱度,但這麼熱的天,下去也不會冷啦~~看吧,一開始大家都自己玩,沒什麼交集...

 

 

 

實在不可能拍到4個同時看鏡頭的畫面,小小孩真是難控制的動物吶..

 

 

小宥玩沒多久就離開,剩這三千金囉..看小希要餵童吃蛋耶(左下右下)..總算有點和睦相處的感覺..

 

 

看布丁雖然都喜歡自己玩,可是也很能自得其樂呢..

 

 

 

布丁在看什麼呢?!看的好專心哦..連小希也一起看了吶..我也忘了是看什麼,好像是看童在盪鞦韆吧...

 

布丁玩完水,要坐盪鞦韆,布丁麻在旁邊要布丁比1,2,3,4,5,三角型,圓型,正方型,真的好可愛,只是沒看到媽咪時,也是沒有笑容咧....還比出自創的蓮花指(左下)哦..

坐完盪鞦韆,布丁還讓我牽手去走院子裡的石頭路,超勇敢的布丁,都不怕痛,就這樣讓我牽著走來走去,丫可惜沒人來幫我們拍照啦...

 

布丁麻不在旁邊時,布丁一直頭低低的看地上,不知在想什麼..還扁嘴咧(左下)..睫毛超級長又翹又濃密...讓人好羡慕啦...

 

這天幫小希拍的照片很少,她也很難拍,挑沒幾張能看的...小希也要餵我吃蛋耶...

 

 

玩完水,pizza也到了,午餐時間,也是孩子們的巧虎時間,吃東西配巧虎..哈...

這時大家只顧吃..完全沒拍到照啦..嗚嗚...

 

 

 

 

 

 

餐後,轉戰二樓遊戲室,遊戲室空間也算大,塞了這麼多小孩大人也不覺擁擠...

 

 

布丁還是都自玩自的,不過她不怕生也不害羞,雖然媽咪沒陪在身旁,也不覺她有不安的感覺,就是自己找東西玩,找書看...非常「沈著冷靜」...

 

後來看大家玩滑梯玩的很開心,尤其是小希,笑的超誇張,就這樣,布丁已忘了早上溜下撞到的事件,又開始開心的玩啦..

 

這時有個超級nice的小褓姆,就是克萊兒妹妹女兒-婷婷(左下)啦..真是超級好幫手耶,在一旁協助每個小朋友安全溜下滑梯,無時無刻都在陪孩子們玩,又很盡責,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姐姐呢....

 

這婷婷,長的好高,比我高..一到克萊兒家,婷婷就到門口來迎接我們,還很熱情的叫我們「阿姨」...哈...一個這麼高大的妹妹..叫我阿姨..真是頓時讓我覺得我好老了哦..哈..因為都忘了婷婷其實只是小六剛畢業的小朋友啦...^^

 

 

 

這裡的東西小宥好像也沒啥興趣耶,玩一下就想下樓,丫下樓一下又上樓..呵呵..辛苦小穎媽了..後來看大家玩滑梯玩的那麼開心,小宥也開始上去玩囉...

 

 

 

 

記得上次去克萊兒家,小希還不敢溜滑梯,這天,竟然最愛的就是滑梯,也都要玩危險刺激的,不要人家扶她,而要快速衝下來..

且最喜歡下來還可以撞到媽咪我,還把大腿跨出去溜,要不就是頭去撞到滑梯,總之玩的超恐怖,快被她嚇死,但她卻笑的更開心..連大腿磨到快破皮也還玩的不亦樂乎..

 

小希在這遊戲室展現了不同以往的一面,有好的有壞的..有開懷大笑,笑的很醜很可笑的小希、有耍寶的腳夾裙子走路的爆笑小希、有不乖亂哭、玩滑梯不排隊、佔住滑涕又不溜、搶玩具..超多不乖情況..

 

哎..不只讓大家看到小希那難得的笑臉,也一併附上大哭的希,總算讓大家見識到小希的哭聲有多驚人,哦不,她昨天只用了七成的功力,那天去買LV包,她才是用了十成功力,因除了更大聲,還加上大尖叫.....

 

丟臉的不只小希,因為她的不乖,讓我耐不住性子,當場修理她,在眾媽咪面前數落小希,也嚴厲的看著小希,更是彈了小希的手及臉頰...我的EQ實在太低,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小希,也顧不得自己面子,就這樣出現母夜叉的臉.....

SORRY啦..這對不起可不是對小希說的,而是對眾媽咪小孩們說的..讓你們大家看笑話了..教子無方,又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可以忘記我那虎姑婆的臉啦..嗚..拜託,不要記住,好嗎?!...

 

 

最後是聽故事時間,克萊兒真的很會說故事耶,唱作俱佳,很厲害耶,難怪童那麼愛聽妳說故事,超精彩的,雖然其他小孩都不太賞臉,只有童聽的最專心啦,果然餵書長大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再度回到客廳,甜品時間-愛玉..就在大家享用的同時,小希爬上克萊兒家沙發,跳了起來,我真會暈倒,兇小希,要她別跳了,她還回我「不要」,真的很欠揍,跳壞了妳賠的起嗎?!

真的很欠揍,欠修理...沙發旁,靜靜躺在搖搖椅裡,跟希說妳跳到掉下去就算了,不要去撞到靜靜妹妹...還是講不聽,真想把她吊起來毒打一頓....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要離開囉..回家準備用愛的小手伺候小希了....

大家一起搭小黃下山,我跟小穎媽則在山下坐公車回家,因想讓小孩在車上睡覺,如果要轉車,那就有點麻煩.........

在小黃裡..要小希叫「阿姨」..哎,她今天真的很沒禮貌,都不叫人,也不說謝謝,每次叫她說,她都說「會害羞」,這句話真是成了她今天的口頭禪了啦..

 

且一上車,不坐好,就把腳放座椅上,要她看看布丁坐的直挺挺的,多麼的乖,請她多學學,她也說不要(後來回家才發現原來是大腿有傷口),手又一直放嘴巴,最近手很愛放嘴巴,說是在學我用牙線,雖然她第19號小白正在冒出頭,但這絕不是手放嘴巴的好藉口...整個就是愛唱反調到極點..

 

坐上公車,腳仍是不放下,腳掌放椅子上,好讓大腿後側那受傷的肉可以騰空不接觸到椅子..慢慢的終於睡了..睡到到站,抱她下車,天啊,不行了,小希真是太大隻,抱不動,只好叫醒小希,要她自己走路,走回家...呼..快6點...

 

回家後真是讓我悶了好久好久,心情很糟..母女倆的臉都丟盡...氣小希壞壞,也氣自己沒好好處理她,所以不只小希丟臉,我才是那個真正大丟臉的媽媽....

到家,要小希去罰站,她也不依,對她說明她整天不乖的事蹟,她還是不去罰站,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所以我就不想理她,一直不太願意跟她說話,就算有說,也是很冷的口氣,一點都不想多跟她廢話...

 

小希更狠,用另一個方式來報負我...就在她站在椅子上吃葡萄時,才吃了2顆,就跟我說「已經尿下去了,內褲濕掉了」...><...真的很想揍她,戒尿布都已經幾個月了,不管在家,出門在外,大小便都會告知(除了睡覺時)..這次竟...分明是故意的,在對我抗議我不理她..

幫她把腳上的尿尿洗掉後,讓她光著屁股去罰站,數到100,她二話不敢多說,應了聲「好」,就自己去站好,數數....但我還是無法原諒她..更是不想理她...就算她在我屁股後追著說「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妳」「媽媽都不理妳」...我還是不想理她...

 

決定用不能出門來處罰她,中午我出去買東西,就是不讓她跟,且跟她說明因為昨天表現差到極點,所以今天不帶她出門去丟臉,也跟婆婆講好,請她在我出門這段時間再重覆那些話,就是因為出門表現太差才必須得到不能出門的處罰...

把小希丟下,就下樓,走到樓下,還聽到在3樓的小希一直在大哭著要出門要乖之類的話.....希望她真的能記得,不然以後就別想再去玩...

 

 

 

 

昨晚回家洗澡,希一沖到水又是一陣呱呱叫,原來她大腿後側真的受傷了,穿裙子溜滑梯,磨到大腿肉,2片紅,又有點破皮,看起來也是挺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