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8033112:36

2008.3.31(一)

 

9點多起床。。洗個碗喝個熱開水。。

去早餐店買了草莓土司+巧克力土司+巧克力牛奶(熱)$55。。

然後坐小黃去慈濟醫院。。$135ㄟ= =貴。。

10點多,,報到後。。我昨天用網路掛號。。38號。。

目前才看到26號。。還要等好久喔!

女醫師又看超慢滴。。=口=|||

輪到我的時候都11點半了。。

看完醫生開個藥。。批價$340(更貴><)

領完藥都11:45了。。

 

再坐小黃回來。。一路上那司機都在講腦筋急轉彎+冷笑話。。

人家是孕婦也。。比較笨。。又感冒。。頭腦一片空白。。

當然猜不出來啦!猜的出來的。。都嘛是以前聽過的。。

不過他不會直接講答案。。都要提示妳。。讓妳猜出來=口=|||

到家啦!$140。。

今天就花了$670。。昏倒。。

幸好沒掛眼科。。不然就沒$$了ˊˋ

 

回到家吃個藥。。PO個文。。本來要休息睡覺了。。

ㄆ。。還是先吃個東c再睡午覺好了。。

(今天的午餐=口=五個小蔥花捲+溫開水)

今天有量體重。。現在的我59.8公斤了!

快破60了ˊˋ最近體重直線上升。。是因為baby長的粉快的關係嘛?

還是因為我要開始水腫啦!?以前都看的到腳掌的血管跟筋。。最近好像都看不到了><||

(37週+3天的肚肚)

(覺得開始有點水腫的腳腳><”)

 

之前狂吃宵夜下午茶都沒事。。現在只吃個正餐。。體重就直線上升。。

最近因為老公上班。。都很早睡。。於是我也跟著早睡。。比較沒有吃宵夜了。。

卻反而體重直線上升。。真奇怪。。

 

另外。。我的眼睛啊。。我有照鏡子研究一下。。右眼下眼瞼有點白白的。。

跟左眼不太一樣呢!難怪會痛痛。。看來要找時間去找找看有沒有眼科可以看囉!

最近都下雨。。都沒辦法出門逛逛。。所以不知道哪裡有眼科。。

 

後天「又」要去產檢。。希望不要下雨啦!不然又要多花錢。。

等雨停之後。。看情況來去世貿展芭!

不知道老公清明節有迷有放假。。有的話他就能陪我去了。。

就不用我家笨姐陪我去了。。這樣她就可以陪她老公了。。也可以在家安靜的休養她的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