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shopping日...:::

2008032414:32

2008.3.22(六)

 

今天是投票日,老公把拔千交代萬交代大家都要去投票。。

唔。。我的部落格沒有政治色彩的。。我也沒有。。

大家交代我投誰。。我就投誰囉!

 

早上7點左右起床。。送老公出門後。。

就看一看新聞。。8點左右就出門去投票啦!

這時老公弟弟還在睡。。公公婆婆不在家@_@”

於是我就一個人去啦!很近。。就在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孕婦的速度,平常人三分鐘就到了)

一去。。傻眼。。排好長一排喔!而且。。投票的速度好慢。。

我排了3.40分鐘耶!累屬我了。。站的布丁都要抗議了。。

後來投完。。出來後。。看到老公麻麻也在後面排。。

她要我等等陪她去頂好買尿布。。但不知道還要排多久。。就叫我先回家。。

 

等婆婆投完票回來。。我們就出門去頂好。。

買了幫寶適NBx2包(36入)、S型的x1包(30入)…$179x3包

還有(棉花棒、沐浴紗巾、跟小手套↓↓)

然後又買了豆漿跟巧克力牛奶。。還有肥皂絲$199(baby專用的)

本來要看奶瓶的。。結果頂好只有pc的。。沒有玻璃的。。

結帳時就$9xx了。。

 

之後我們又去菜市場逛逛。。買了我的衣服(短袖的)3件就299x3

然後又買了一堆baby的。。

(聽說可以當包巾用)

 

(綁帶2件式;上衣、褲子x3套)

 

(前扣2件式;上衣、褲子x3套)

 

(可愛的洋裝)

 

(上衣+內搭褲)

baby的衣服一件、一套$100共$1000

然後我們又買了粽子x8顆$200、跟柳橙汁x2罐100

這樣我們一早就花了$3xxx呢!

 

然後回家後。。老公麻麻又要去買紗布衣。。回來後拿了這些給我。。

(紗布衣約4.5件。。我只拿一件來拍。。)

 

(還有2件兔裝)

 

(跟2件紗布浴巾)

 

下午的時候閒閒的。。我就洗洗碗。。逛逛網站跟看看電視。。

自己蒸了2顆粽子來吃。。

然後老公麻麻說。。晚上台中的阿姨要來跟她紐西蘭的朋友跟鄰居。。

看來晚上又要在客廳吃飯了(平常在飯廳)

晚上老公麻麻煮了好多菜。。還買了鵝肉回來。。

ㄆ。。不習慣在好多人面前吃飯。。一直說我吃太少。。叫我多吃一點。。

老公麻麻也叫我多吃肉。。我只好努力的吃。。吃的我好撐好飽好想吐啊!

在飯廳想吃多少都沒關係。。在客廳都得多吃一點><||

 

後來晚上的時候。。看電視看到無聊。。出房間發現。。家裡的人都跑光光了。。

老公把拔去給人家請客、老公麻麻跟阿姨們出去。。老公弟弟約會去。。老公還沒下班。。

因為老公麻麻出去的很匆忙。。所以我就去把客廳的菜菜收回飯廳。。

然後洗碗碗洗盤子。。唔。。擦擦桌子。。整理完。。

老公弟弟跟他女友回來啦!我就躲回房間哩! XD

 

老公今天投票日還得上班。。老公心情差掉哩!都不能投票。。

而且今天還加最晚。。10點才下班。。快11點才到家。。

真是口連。。回來後我們就看看新聞。。

然後我累累哩。。12點左右就zzZZZ了><||

 

---------------------------------------------

有事沒事又來拍拍。。

(七個月的肚肚)

 

(九個月的肚肚)

 

(懷孕4.5個月。。我麻麻就買了的調乳器)

 

 

---------------------------------------------

人家去年生日。。買的對戒。。哎。。人家的在結婚當天不見了。。想到還是好難過。。

嗚。。人家的戒指啦!希望哪天回阿嬤家能找的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