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東拍拍西拍拍:::

2008031123:53

今天在拍麗嬰房的贈品…所以跟老公弟弟借相機…

既然都借了…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

昨天跟老公去便利商店…發現MILD SEVEN出限量的…

盒子好漂亮喔!可惜我不抽煙…不然我會收藏!噗!煙不抽,用收藏的好好笑…

要不是不抽煙…我也想收集打火機…因為打火機有的好漂亮…又分好多種…

有防風呀!要補油的打火機呀!好多種呢!

 

這是老公在日本摔壞…所以得買下來的”伊達政宗”人像…

不過日本人還是換新的給我們…只是得買下來就是了…=ˇ=

 

這是老公的童年喔!樂高積木拼成的海盜船…聽說是老公小時候自己買的…

我們小時候的玩具都嘛沒那麼高檔ˊˋ

 

仔細看呀!皮卡丘在開船喔!日本的扭蛋轉出來的皮卡丘…

那時發現皮卡丘放在這裡位置剛剛好…就把皮卡丘放在那啦!

 

這是跟老公去淡水約會時一起買滴…我屬老鼠,老公屬羊…老公比我矮耶!註定以後都被我欺負

 

這是老公麻麻幫布丁買的…毛毛小背心…好口愛說…不過不知道實不實穿…

 

下面三件是布丁的連身裝,我覺得~紅色那件比較口愛…=ˇ=


 

這是之前包包被偷…後來去補貨滴包包跟零錢包><||

因為證件都不見了…所以也不需要買到皮夾了…就只買零錢包來裝囉!


 

左邊是長效型維它命C;右邊是鈣片…我今天有吃喔!粉乖芭!

 

今天東拍拍西拍拍也好累喔!又坐在電腦前太久…

該去休息了…又宮縮了…硬硬的…布丁又一直動…

今天吃太好…布丁又長大了芭!一直撐我的肚子…

明天要去產檢…老公猜我胖0.5公斤,笨姐猜我胖1公斤…

不知道明天會胖幾公斤…

啊~明天可能要內診…哎=口=…希望別太尷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