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粉無聊&布丁學人精:::

2010021623:33

2010.2.16(二)

 

 

 

現在的布丁很愛學。。因為我們都躺在床上看電視。。所以會用枕頭墊高。。半躺半坐著看。。

我又大肚子。。一定要墊三個枕頭。。

布丁看到了。。就學我。。拿棉被來墊。。

可是她不會折好。。所以就拿一陀棉被來。。結果一直撞到床頭。。

我就乾脆幫她把被子折好。。看她學我躺的多開心啊一口一


要睡覺了。。所以穿衛生衣見人。。ㄎㄎㄎ。。

 


補一張可愛的照片。。彌補一下上一張沒形象的布丁吧!

 

 

現在都10點半才睡。。睡到七點多or八點多。。下午都睡三小時。。

以上是寒假的作息。。

布丁爸比現在放假了。。會跟我搶電腦了。。so。。上線時間變少了。。

po文時間也變少了。。ccc。。所以po的短。。見諒ㄟ。。

過年真是無聊。。一直下雨也不能去哪裡。。哎。。

 

 

 

 

姨都愛買玩具給布丁。。(我是買教具。。不一樣一ˇ一)

 


這是姨買的釣魚玩具。。我們小時候也有玩。。
不過便宜貨($39)的缺點就是。。很難轉。。轉一下就會停了。。
害我要手動轉給布丁釣。。它不動。。魚的嘴就不會張開。。
這樣布丁就會用手去把魚嘴掰開。。= =很粗魯。。不如我轉給她釣嘍!
全部釣完後。。她就會玩轉盤。。亂玩一通。。
不過我本來以為她粉沒耐心的。。居然有辦法玩釣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