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能出去玩><”:::

2008021019:27

2008.2.10(日)

 

大家都能出去玩…好好喔!

笨姐跟麻麻他們去宜蘭、苗栗、又去台中…我都不能出去玩=_=

真討厭…下什麼雨嘛!

老公昨天去朋友家聊天…今天又跟朋友去泡溫泉!

哼!我都不能去…因為一直下雨…老公怕我感冒…

不過那些朋友我都認識啦!是很放心…只是還是有點心理不平衡!哼!

 

雨不快點停…快點回溫…我都不能出去玩…每天悶在家裡…真討厭…

布丁又老是愛踢我…昨天量腰圍跟肚圍…又多了一吋…布丁又長大了…

一直踢呀踢的…肚肚都被她撐大了!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一個人睡…老公早上才回來…晚上又出門了…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回來…不然我又要一個人睡了…

昨天四點才睡…如果他今天回來…才會早點睡芭…不然又要粉晚睡了…

最近都蠻晚睡的ㄟ…怎麼這樣…算了…也沒差…因為小布丁不管白天晚上都要踢…

不管我睡眠有迷有正常…她都還是一直踢…不過白天踢的時間比較長就是了…

最近一直踢我的胃…讓我一直覺得要吐要吐了…水都不敢喝太多…

睡覺時也會想吐…真討厭…小布丁啊…不要踢麻麻的胃咩…很難受滴=ˇ=

 

最近腰跟肚肚都癢癢滴…真討厭…盡量不去抓了…但有時還是忍不住…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就算癢癢…乳液還是要擦…希望不要有妊娠紋

如果有。。。那我應該會崩潰芭…我不希望有產後憂鬱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