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0021323:33

2010.2.13(六)

 

 

 

一早八點多起床。。一樣餵飽布丁就跟老公在房間陪布丁玩。。

因為阿公、阿嬤都在忙。。不能放布丁出去。。

吃飯也是在房間吃。。吃完到客廳晃一下。。

過了一下。。還是回房間玩一ˇ一

因為阿公、阿嬤還在忙。。

我就碗洗一洗。。繼續陪布丁玩。。偶爾跟老公換手休息一下。。

 

 

 

中午布丁吃了一碗麻油雞麵線。。又吃了三分之一碗飯。。

下午2點哄布丁睡。。三個一起睡到快5點。。大概是麻油雞有點酒吧!布丁粉好睡ccc

五點多外面還在拜拜。。沒辦法放布丁出去。。

一直到六點。。才把布丁放出去。。

布丁穿著新鞋鞋。。一直啾啾啾。。她走的好開心。。

 

 

 

 

 

六點快七點開飯。。布丁餓餓了。。吃的蠻快的。。

有麻油腰子跟。。。 胡辣(台語)一口一

餵布丁吃了好幾顆。。還有魚跟雞肉。。

丫賀。。忘記餵布丁吃長年菜了。。

他們家長年菜真的煮的比阿嬤煮的好吃ㄟ。。至少我不會有吐掉的念頭一ˇ一

 

 

 

吃完飯。。拿紅包給公公、婆婆時。。被退回一包。。

婆婆說。。因為我快生了。。要用錢。。要我留著用。。

我真的有個好婆婆好公公一ˇ一

我想快點把助學貸款還完。。真討厭負債啊。。

雖然還完還有要還小叔的錢。。而且。。生完可能又會負債。。因為我想買變頻冷氣= =”

我們房間的冷氣快掛了。。去年開21度。。比公公房間開27度還不涼一口一

 

 


小姐。。拍照表情一定要那麼酷嘛一口一?
本來想說裙子會太長。。但穿上褲襪後。。倒還好嘛。。左邊那張是從上面拍布丁。。
右邊那張是平面拍。。裙子剛好到膝蓋。。還ok。。不會太長。。
but明年應該還是可以穿啦。。ccc

 

 

 

 

 

晚上去頂好買了一堆零食。。跟回娘家要用的伴手禮。。蜜蘭諾。。哈哈哈。。最近廣告打粉大。。

(老公在家九天。。一定要吃零食的一口一 他還買冰來吃。。敗給他了。。)

回來幫布丁洗澡。。十點半她睡著。。希望她不要再踢被子了。。一直踢一口一

跟肚子裡的一樣。。一直踢。。可以不要一直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