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照片:::

2008020401:49

2008.2.1(五)

 

一直很想拍4D照片…因為2個月沒看到baby了…很想看她…

於是打電話到愛文診所…約時間…要去拍4D照片…

到了之後…寫個病歷(因為沒去過)…然後就開始拍了…

(本來老公還一直說浪費錢的…但他看的也粉高興…)

 

笨姐很不會看超音波照片…所以來解釋給她聽好了…

布丁那天很不合作…都不給拍呢!

(好久沒看到布丁的2D超音波了…這是臉臉喔!)

 

(一開始就用手擋住一邊眼睛…右邊是手…手下面是鼻子嘴巴)

 

(之後更不合作了…兩手擋住哩=口= 中上是手…手指張開開滴=ˇ=)

 

(量頭圍…直的7.58㎝;橫的9.13㎝ 大小約29週+2天…現在是29週,不大不小)

 

(這是腹圍…24.4㎝…哇‘布丁好大=口= 腹圍是30週了=口= 大肚肚!)

 

(布丁的心跳 一分鐘171下呢!好快喔!不過小貝比的本來就會比正常人快的多)

 

(這也是腹圍…但是中間黑黑的…四個洞是BABY的四個心房、室)

 

(這是布丁的脊椎…中上那2條…箭頭指的那裡=ˇ=)

 

呼~開始布丁連拍囉!臉部特寫=ˇ=

 

(因為是用電視DVD翻拍…所以不清楚>< 照片翻拍更模糊 所以用電視翻拍,布丁嘴嘴好口愛)

 

(一連幾張都是沈思的布丁=口=)

 

(橋粉久手手才稍微走開一點呢!)

 

(又檔住了=口=)

 

(平常的布丁)

 

(嘴巴嘟起來嚕! 學麻麻嘟嘴嘴嘛=ˇ=?)

 

(不要再擋住了>< 到底在想什麼…需要想那麼久嘛? ~”~)

 

(BABY的嘴唇也厚厚滴=ˇ= 不過不是大嘴巴^.^)

 

(鼻子也像把拔…護士說滴=ˇ=…不過老公說要生出來才知道…希望是個健康又漂亮滴BABY)

 

(很不合作的布丁都不給拍…腳腳都拍不到…因為臍帶都在腳那…不過幸好布丁乖沒有亂玩臍帶)

 

(護士要我左側躺右側躺…布丁還是不為所動…還給我宮縮…真是的)

不過真的是…我懷孕到現在…幾乎沒辦法側睡…側睡布丁就不高興…就給我宮縮…

護士有要我側躺橋位子…結果就宮縮…連護士都說…布丁不愛我側躺…一側躺就抗議…真是的!

人家都說側躺會比較舒服…腰也比較不會痠…不過…我看布丁這樣…我到生下來都得正睡芭-口-

 

(布丁2D照,這才像外星人… 我反而覺得4D比較口愛耶~~~)

 

到最後…布丁根本不給拍了…轉過去睡了…我們拍太久了芭…她累惹…(雖然說她本來就不合作了)

(整個背過去耶!左下是背跟肩膀…左上是耳朵跟頭…中上是手手…右邊是子宮壁)

所以護士就放棄啦!我們也看夠囉!知道布丁很健康…又沒有玩臍帶…是女生…我們就滿足囉!

也大概知道布丁的五官呀!知道布丁很愛十指交握…或沈思…真是超口愛滴…

果然…自己的BABY不管怎麼看…都是最口愛滴=ˇ=

布丁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來喔! 把拔跟麻麻都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