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結婚囉!:::

2008020220:20

2008.1.27(日)

 

早上六點15分就起床惹…起床梳洗…吃早餐~準備準備…新秘7點前會到…

之後就開始化妝嚕!而家人也陸續回來…

姑姑跟小朋友們、表弟們…笨姐跟她老公…丁小雨…媽媽…笨妹居然快八點才回來…欠揍哩!

在化妝過程…有人想偷拍…偷拍的人手機就被我綁架啦!

化完之後…

(真的好冷喔!所以毛披肩外又穿了一件我姐的披肩…還圍圍巾咧= =)

(這張不是我哭了喔!是睫毛膏讓我眼睛不舒服…流眼淚…笨姐才幫我擦…)

 

(之後老公來囉)

 

於是拜別長輩…阿嬤&麻麻…就下樓要上車囉!

 

(老公右邊的mio是我姐的小橘…)

上車後…丟扇子…就往木柵去囉!

到了老公家…坐在有老公褲子的椅子上…然後就換比較好坐的椅子了…

之後吃豬心跟湯圓…湯圓好好吃…我後來有續碗…笨妹也喊說要吃…

(上排左邊數來…第一個是把拔、二弟、三弟、麻麻;下排不用說就是我跟老公啦!)

然後我們就去客廳跟眾親戚拍照…拍完之後就回房間休息囉!

晚上六點才要去宴客…所以我們就先在房間玩牌看電視…

笨妹愛看戲說台灣…噗!大家就陪她看…因為她一直喊說要看她的『八爺』啦!

(八爺化成人形之後又男扮女裝…整個嚇到我們…又快笑屬…就拍下來啦!)

(我們也忘了為啥八爺要講這句…劇情中好像沒這句耶…這句應該不是八爺講的-口一)

(八爺要是講這句我們會笑屬

 

邊看電視邊玩牌…老公還會去顧他的rf外掛咧!

中午有大家一起吃飯…我們那桌有老公的弟弟們跟表弟等…還有我姐我妹跟丁小雨翅膀…

可是全都不熟的人一起吃飯…好奇怪

在這之間…老公跑去他弟房間瞇一下…陪嫁的(丁小雨跟翅膀)也瞇了一下…

笨妹也瞇了一下下…(當然是她的八爺播完之後啦!)

看大家都有休息到…真好ˊˋ…我都不能休息><”

 

4.5點老公回去板橋接我阿嬤過來…之後六點我們就去宴會現場啦!

那是個活動中心…在二樓…樓下是市場咧!又有前後門之分…朋友一直喊好難找…

休息室也不漂亮><”算惹…能換衣服就好=口=

之後又免不了一陣拍拍拍…拍了幾十張照片…笑到快僵了…

很多朋友都直接送紅包到休息室來…也有送來就走的…真是的…都不留下來吃…

可是呀!那天下雨…所以…很多人臨時不來了…

(也有可愛的同事小八…用宅急便寄紅包來…傻眼了我…=口=)

收的那些紅包…我事後通通拿去繳健保惹…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

 

後來又免不了上台kiss跟敬酒囉!真是的…我是孕婦耶!還讓我站那麼久…

站到布丁都抗議了…>< 肚子有點隱隱作痛捏…

敬酒…是麥茶…老公跟我都不用喝^0^/ 倒是老公的把拔麻麻被灌了不少=ˇ=

再來就是送客啦!也兔不了要拍拍拍…

(上面這張是老公最小的弟弟的女朋友)

(下面這張是老公最小的弟弟…這一對…聽說等28歲還30歲也要結婚囉!72年次的)

 

今天真的很累…特別是回家卸妝卸好久…布丁也用托腹帶悶了一天…

不過我沒有很擔心她…因為她一整天都在動動動…好活潑喔…但是還好…沒有很不舒服…

 

 

ps…坐太久了…布丁又在抗議惹>_<” 就打到這裡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