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囉!:::

2008020512:50

2008.2.5(二)

 

真是的!昨天布丁讓我不舒服一整天…不知道在不舒服什麼的!

一直動來動去…動的超恐怖…連老公都被嚇到哩!

叫我坐著看看…坐著的時候…她又宮縮…肚子又硬硬的…

躺著她又狂動…真的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老公說…不然站著芭=口=

我說…站著跟坐著差不多…站一下,布丁就給我宮縮…ˊˋ

哎…今天更離譜…我在睡覺也被她嚇醒…狂動的咧!

一直踢我的胃…害我好想吐…最後被她T到肚子痛…只得起床WC…

真是的…都欺負我>_<||

 

大掃除…大掃除今年好像不關我的事一樣=ˇ=

我又不能爬高爬低的擦…這兩天又不舒服 所以只能乖乖的休息…

身體不舒服情緒都不太好…一直會想哭…老公快被我盧死囉!

過年真的到了嘛?怎麼沒有過年的氣氛啊…ˊˋ

不能到處跑的關係芭…只能待在家…又下雨又冷…不好玩的過年…

新衣服也沒有買…因為…新衣服已經很多囉!

 

再2個多月就要生了…也不需要買新衣服惹芭=口=

昨天要去辦結婚登記…結果我們結婚證書都沒寫呢!

一直問老公要怎麼辦…他都說去再看看…果然要寫才能辦芭!

只好再回家…拿給他把拔麻麻用…他還被唸呢!說那天槓麻不拿…

ㄆ…結婚那天那麼忙…誰知道要拿啊…而且我們又沒結過婚…

怎麼知道這要啥時寫…要怎麼寫-ˇ-

等等下午如果天氣好一點…就要去辦結婚登記囉!

希望寶貝布丁不要再踢我的胃了…我快瘋囉!

要踢可以…不要那麼大力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