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囉!孕婦真的會變笨!:::

2007122412:26

2007.12.24(一)

 

今天是平安夜呢! 但卻沒啥活動 下雨 天氣又冷 還是不要出門對baby比較好

聽說氣溫準備降至13.14度呢!

 

昨天晚上姐載我去捷運站 下了樓 正打算要去買票 打開包包 呃…皮包咧…

袋子沒有 口袋沒有 包包沒有 啊沒有錢怎麼買捷運車票啦!

只好無奈的再打給我姐…

跟我姐說『嗚。。我好白痴喔!我怎麼那麼笨…』

我姐說『怎麼了 坐錯車喔?』= =”坐車我還會好不好…

我說『我我我。。沒帶皮包啦!』

我姐說『是掉在哪裡?』

我說『沒掉在哪裡 我根本沒帶出門…T_T』

我姐『............』

後來一陣討論外加手忙腳亂之後 我姐無奈的只好再來接我…送我回家拿皮包

客廳…咦!沒有! 房間…咦!也沒有! 還是客廳漏找了 再找一次…還是沒有!

再回房間仔細找找 嗚!也沒有… 飯廳桌上…發現一包阿嬤買給我的豬肉乾 順便帶走!

可是也沒發現皮包的縱影 浴室…也沒有!我也不可能帶皮包進來WC芭 = =”

找阿嬤房間 找的聲音吵醒阿嬤 我還沒開口 阿嬤就說了一句『皮包ㄏ一ㄡˋ』

我說『嘿啊』 阿嬤說『我收起來了』 我才鬆了一口氣 拿了皮包 就下樓又奔捷運站

10點50了= =真晚 然後就坐車轉車 叫打電話叫老公來接

ㄆ 木柵又下雨…真愛下 板橋都沒下了… 幸好還不算大雨 穿了雨衣還是好冷喔

就11點多快12點才到家><”

 

好幾天沒睡到軟軟的床 除了老公上班時有醒來一下下

我睡到11點多 老公麻麻問要不要吃東C才起床 真會睡=口=

邊吃東C 邊打字 baby還一直踢 真是的ˊˋ

不過最近肚子變硬凸起來的情況沒改善 下次產檢真的要問問醫生囉!

雖然偶爾也會有肚子痛痛的情形 但看過很多部落格

醫生應該只會回 不要出血都沒事芭= =”

所以這個也等產檢再問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