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妳滴小名叫布丁唷:::

2007122500:20

2007.12.25(二)

 

現在是平安夜 天亮之後就是聖誕節囉!

剛剛BABY在踢的時候 老公說就決定小名叫布丁啦!

我說『等BABY生出來 你一定會把她的臉當布丁咬= =”』

老公居然說『對呀!』

=ˇ=

 

話說 會講到布丁 是因為 有一天…

胎動的時候看到 波浪狀的肚皮

不知是翻身還是移動 肚肚變的跟布丁一樣。。

我就跟老公說 『你看!布丁!』

老公還以為我給女兒取的小名是布丁= =+

我說『不是啦 是肚肚像布丁』

他看她動的 也覺得粉好笑呢!

 

-------------------------------------

下午去郵局寄喜帖 服務人員態度不好><”

害我心情不好之下 買了蕃茄一盒 巧克力布丁一個 中華布丁兩個

紅豆草莓麻糬兩個 紅豆麻糬波蘿一個 

當然不是一天全吃完啦=口= 不過應該2.3天就解決了= =”

ㄆ 再一個多禮拜就要產檢了

到時候妊娠糖尿病篩檢沒過 我就慘囉><”

最近肚子又大惹不少 覺得肚子好撐好漲喔~

希望BABY有順利長大。。 哎~問老公說 猜我這次產檢胖幾公斤

他說2公斤 我說我很怕超過耶 他說對耶 肚子大那麼多 可能會胖5公斤喔!

= =” 聽到超想打他滴… 希望不要胖太多><” 但又希望BABY正常長大…

產檢日期:1/2 倒數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