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一日遊:::

2007102210:04

2007.10.21(日)

早上八點多起來 要回家去拜我把拔

於是梳洗一下 東西拿一拿就準備出門囉!

到家之後 停好車車就先去巷口吃早餐

吃完在家樓下遇到了 小妹跟笨妹

笨妹一夜沒睡 不知道在搞什麼ˋˊ

上樓後 笨姐聽到聲音醒來了

來到客廳 她的素顏被大家開玩笑說好醜喔 

笨姐馬上轉身回去擦粉 簡單化一下妝 =口=

在廚房遇到阿嬤 阿嬤說 拎ㄤ五來某?

我說有啊 笨妹接了一句 溫ㄤ那ㄟ某來?

噗 妳是哪來的「ㄤ」呀? =ˇ=

 

 

全員到期後 阿嬤菜還沒煮好 我們就先看驚奇4超人2

我跟老公看過哩 其它人都沒看過 呵 笨妹還是一樣

沒看到一句台詞 就愛倒轉 ㄎㄎ 阿嬤煮完

四姐妹輪流拜拜 拜完又繼續看 等到要燒紙錢

我跟老公就下去燒哩 讓她們沒看過的繼續

等到我們燒完 阿嬤宣佈開飯 沒吃早餐的她們

也暫停dvd 先到飯廳吃飯囉! 唔 發現…

每個人盛的飯都在比小碗的 算哩 努力吃菜芭

阿嬤煎的魚 裡面有魚蛋 笨妹想吃 但是呢

我看那魚蛋那麼厚 看起來好像沒熟

要笨妹別吃 結果她堅持要吃 吃了一口 就吐出來了

呆呆的捏 沒熟的那一塊就丟惹 

後來笨妹跟笨姐在吵 某一道菜到底是豆干還豆腐

ㄆ 是豆腐芭 我跟我姐我老公都這樣覺得 - -

笨妹只好少數服從多數囉! 吃飽還幫笨妹吃蘿蔔

她說苦苦的= = 明明就不會 算惹 幫她吃

她才說 妳最好惹 嗯嘛~

噗 全部吃完 姐要去化妝 要準備去九份惹

但要先開車送小妹回家 但送到她們家樓下

笨妹打電話給她麻麻 才發現她麻麻不在家

而她呆呆的把鑰匙放在她的機車上惹=口=

於是麻煩表哥再把車開回阿嬤家拿鑰匙

拿完 再送她回家一次-口- 不過這時

笨妹笨姐有點不愉快囉><” 討厭這樣

 

 

後來出發前往九份 先前問過麻麻了

麻麻有跟表哥報過路線 只是我們太早下交流道了

本來要在瑞芳下 變成五堵就先下了

後來去超商問路 才順利前往九份 ^0^

在上山途中 在路中央看到一隻松鼠

笨妹很可愛的問了一句 「為什麼松鼠這麼小」 =口=

這不是正常松鼠的大小嗎?不然笨妹覺得松鼠要多大咧

跟大型犬一樣大嗎=口=

表哥後來也很可愛的問了一句 「為什麼九份出芋圓?

山上的名產不是通常都是土雞什麼的嗎?」=口=

笨姐呆了一下回說 大概是九份都種芋頭芭

ㄆ 誰知道呀~”~

孕婦真的很容易想上廁所 可是在山下忘記上

忍到九份山上 衝進星巴克上 真辛苦><

還有一位客人看我難過 讓我先用wc

真感謝她 之後在等弘原停車車的時候

就先逛第一家藝品店 笨妹看到小飾品

快瘋惹 第一家就開始敗家 笨姐勸不聽

我也勸她不動 就讓她買啦 等到弘原停完車回來

居然還在買 我們只好死拉活拉 硬把她拖走囉

先去吃魚丸湯 但 今天假日 整個九份老街大塞車

滿滿都是人 我們只好一小步一小步往裡面走

好不容易到了魚丸湯店 已經是10幾20分以後的事了

吃完魚丸肉圓 笨妹又要開始敗家了 前往「石頭記」

又買的大家都等不及了 笨姐去皮雕店逛了

後來要去找笨姐的途中 我妹又買了手機袋

我跟老公在對面的店 買了情侶T恤 後來找到我姐

她在挑手機吊飾 上面放惹她的英文名字

然後我們又買了手工蛋捲 笨妹呆呆的 口渴買了咖啡

我們吃芋圓的時候 她又吃不下 吃完芋圓都六點多了

於是決定回家 笨姐跟表哥去牽車 我們約在星巴克等

這時笨妹又衝到第一間店去敗家了 還叫我跟她買情侶戒

 

 

等到車車來了 在回家的路途上 大家都累了

都小瞇了一下 表哥開車比較口連 回家才能瞇

回到家 就看dvd 看到10點多 就回家囉

好累的一天呀! 不過很開心 很久沒三姐妹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