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一日遊(3/28再補照):::

2010032523:19

2010.3.25(四)

 

 

 

 

 

一樣在車上~姨一定要先來個合照自拍。 

 

 

早上布丁快九點才起床。。東西用一用。。十點多笨姐跟媽媽到。。開車出門。。

先去趕緊趕路。。到宜蘭市的食尚藝廊吃飯。。

網址:www.livefood.com.tw

預約制

TEL:03-9388677

地址: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二段708號

 






我只有大約拍出餐廳內的擺設。。至於菜色。。

 


超好吃的沙拉ㄟ!被我們母女3人清空。。

 

 


生魚片跟美觀園相比。。還是略遜一籌啊。。

 

 


因為不夠大片啦!ㄎㄎ。。但擺盤粉漂亮倒是真的。。

 


山藥麵。。清淡爽口帶點辣。。但還是沙拉最得我們姐妹的心。。XD



其中一道。。海鮮火鍋。。







跟丫點一樣愛吃米米? 其實不然。。她只吃一個。。吃飽就不吃了。。



這烤飯糰外硬內軟。。可我不愛吃硬的飯捏~”~ 但餡的味道不錯。。

 




媽說這叫「倒退嚕」。。像蝦又像蟹。。辣的夠味。。辣的好吃喔!




我們一直跟她說這是蟹老闆。。


然後她就瘋了。。狂笑、大笑。。笑的臉都皺在一起。。

 




這冰釀蕃茄。。真的粉硬一口一”

 


還是很瘋的布丁。。看來蟹老闆魔力粉大。。一口一”

 

 

 

我們從12點吃到快2點。。後來問了問路。。

決定去離這家餐廳最近的「蜂采館

 

 

 

 

 

 

宜蘭「蜂采館」

網址:http://www.beemuseum.com.tw/

TEL:03-923366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一樣。。姨跟布丁拍一張到此一遊。。



真的好多蜜蜂喔!




要先用煙燻過以後。。蜜蜂才不會暴走。。才能拿給我們看。。


 

 



工作人員直接挖蜂蜜給我們吃耶!第一次吃到從蜂巢挖出來的蜂蜜。。


 

 

 

 

 

 

在裡面可以看到真的蜜蜂喔!

工作人員會為我們導覽介紹。。

我是為了蜂蜜去的。。聽說喝蜂蜜水。。產道會開的比較快。。

典藏冬蜜 Winter Honey

冬蜜是蜜蜂於立冬後、小雪、大雪、冬至等節氣中,採自蘭陽平原及附原野丘陵地帶之原野植物、

奇花異草等耐寒植物之花蜜露精華,釀製而成。

屬於這些節氣開花流蜜之原野生植物,實在量少而稀有,

因此冬蜜可說滴滴珍貴無比,且易形成結晶蜜,淡淡的百花香味,

風味獨特,堪稱天然食物中之極品。


冬蜜食用方法依個人喜好甜度,將冬蜜沖泡冷或溫開水稀釋,

攪伴均勻即可飲用,若置於冰箱冰涼後飲用,更清涼可口,

並可塗抹麵包或與咖啡、牛奶、果汁和一般飲料沖調飲用,亦可調製中藥、西點酌膳食用。

 

 

 

一罐500元。。買2送一。。呃。。這個月的經濟拮据實在買不起啊!

後來我媽看我no money。。於是出五百。。

我帶回2瓶。。我媽拿1瓶。。嗯。。這樣比較划算啦!

我媽應該是要買回去孝敬我外婆的吧。。ccc

我姐則買了蜂膠喉糖跟蜂膠作的香皂。。

 

 

 

接下來。。問了問路。。決定去「宜農牧羊場」。。

網址:http://www.h2ocity.com/nuan888/

TEL:03-9567724

地址:宜蘭縣 冬山鄉 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那邊可以餵豬、餵羊、餵兔、餵鴨。。

每種動物都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嚇死我了。。

 

價目表:

*入園門票/     不分票價一律10元*
*餵羊兒/      牧草10元*
*餵小羊*小豬/   ㄋㄟㄋㄟ30元*
*餵白兔*天竺鼠/  紅蘿蔔10元*
*餵魚*鴨子/    飼料10元*

 


一看到奶瓶。。一堆豬衝過來。。嚇死我了。。

 



於是叫姨帶布丁去餵。。我整個被嚇到了一口一”



那些豬彷彿在說:「我好餓。。。快來餵我」。。= =

 



餵兔子還好一點。。但是。。牠們也是好像都沒吃東西一樣。。衝的咧!



最後整支紅蘿蔔棒被咬走。。力氣超大的。。


 


羊也是。。餓的跟什麼一樣。。

 


長角的山羊。。看起來比較習慣。。

 





那邊有鞦韆可以玩。。布丁粉開心。。

 

 


笑的咧!這種鞦韆粉安全。。我粉愛。。北部就比較少這種東西。。

 


連鴨子。。都餓的要命。。一丟飼料。。全跟過來。。我又嚇到了一口一||

 

 

 

 

 

 

 

 

接下來去「羅東運動公園

網址: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ld01/

TEL:03-954-1216、03-954-124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走的我腳好痠。。風又好大好冷。。不過那邊天氣好的話。。一定還不錯玩。。

小孩可以去跑跑跳跳。。大人也可租自行車騎唷!

 

 







一整天都是姨牽她抱她。。



連看鵝都要把她抱好。。




黑天餓看起來很優雅。。但搶起飼料也像餓死鬼一樣一口一|||



這次我們學乖了。。買了自動吹泡泡的。。我姐才不用那麼辛苦的吹。。



不過大概是天冷、風大。。布丁沒有上次的high勁。。一口一

 

 

 

 

 

 

 

 

 

 

然後就是去吃晚餐。。「羅東夜市」嘍!

網址:http://www.lotong.gov.tw/TW/default.asp?PageId=F_M05_01_04L

TEL:03-9545102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   民權路、公園路、民生路


 

 

戰利品:dora涼鞋$390。。冬季長靴$200。。

靴子是我媽買給布丁的。。粉大雙。。明年可以穿一ˇ一

 

 


買鞋子的時候。。布丁一直去玩海棉寶寶的鼻子。。那鼻子還真口連。。
都被小孩子玩掉了。。ㄎㄎ。。

 



那家店裝潢的很漂亮。。那個FU我喜歡。。CCC。。
架上還有DORA玩偶的非賣品。。從國外帶回來的。。可惜不賣。。

 

 

 

八點多快九點才回到家。。在車上我跟布丁已經睡的不醒人事了。。

回到家沒睡飽的布丁。。不理丫公。。只黏著我。。

於是九點餵完奶。。就先讓她看海綿寶寶。。

我去準備她洗澡的東西。。等爸比回來洗澡。。

很專心的看電視。。等爸比回來。。

 

 

 

 

等爸比洗完吹、綁完頭髮。。換我去洗澡了。。

我吹完頭髮。。10點快半。。哄布丁睡。。10分鐘就睡著了。。

接下來。。換我去倒了。。我超累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