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九份宜蘭湧泉一日遊:::

2011072401:12








2011.7.20(三)

 

 

 

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所以早在2個月前就訂了餐廳,要在這天出遊、、

還好天氣不錯,只是布丁掛病號,我也有點不舒服、、

 

 

 

 

 


每次來九份似乎都會吃這2攤,但還好啦。。沒有說很好吃。。

 

 


還沒進到九份老街,靜就滿頭大汗了,今天天氣還是挺熱的。。

但還好靜今天表現不錯,一直到逛完老街,都有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偶爾會哎哎叫而已,因為有不熟的人(姐姐的男友)

 

 

 


布丁在一進九份沒多久,忽然失去蹤影,

忙著找人的我、我媽咪、我姐跟我姐夫。。嚇死我們了!

想到BBH流傳的人口販子,我可能臉都嚇白了吧= =+

幸好不到2分鐘,布丁就被找到了,

 

 

 

 







 


今天靜的表現有八十分,在老街時乖乖坐推車,上車睡覺,下車吃東西,

比起上次出遊,很棒了這次!

 

 


布丁這次出遊像在表演時裝秀,換了三套衣服、、

從九份下來的山路上,吐的淅浬澕啦的!


第一套是粉紅套裝+包包頭

 


第二套是瑞芳市場買的洋裝+把頭髮放下來的捲捲頭

 

 


第三套是在宜蘭湧泉時的救生衣套裝、、

 

 

第四套因為沒衣服穿了,於是穿我媽的T恤= =+改走運動風....

下次,我會記得帶多一點衣服..............

 

 

玻璃屋居然吃不飽!瞎了!

之前吃它們的姐妹店,「LIVE食尚藝廊」可是吃到撐+打包耶!

這次居然吃不飽?!

讓我連照片都不太想PO了。。


光看這一大盤,只有5塊小塊的牛小排,就、、

 

 

回到家,輪流幫2隻洗澡,自己再洗澡,整個累攤!

希望下次出遊,靜靜已經斷奶,也會自己走了~

這樣我們就輕鬆嘍!

很敷衍的文吼。。可是全家掛病號咩,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