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一起把頭髮剪掉了:::

2010052314:21

 2010.5.23(日)

 

 

 

 

 

 

再看一次布丁的長髮。。因為之後部落格的布丁都要以短髮亮相了。。

 

 

 

 

 

 

 

 

(昨天靜靜11點醒來後。。3點才肯睡。。5點又醒一次。。喝完。。才睡到9點)

早上布丁8點多起床。。泡奶給她喝。。

準備靜靜的奶瓶、布丁要出門的東西。。出門必備的皮包、手機、鑰匙。。

然後叫醒很難叫的老公。。(因為他也被靜靜吵到早上5點多才睡。。)

下大雨。。so。。叫車前往板橋。。

 

 

 

 

 

我們先洗、剪。。我洗完。。保姆姨也帶著她養的新寵物“剌蝟-小Q”來。。

輪流顧著布丁。。等我跟老公剪好、保姆姨也洗好頭。。

就開始處理布丁。。布丁被抓去把頭髮沖濕後。。就開始剪。。

結果。。布丁大哭。。哭的超慘的。。

在哭的過程。。我們的設計師-妮萱。。也迅速的剪好布丁的頭。。

不過我回來還是要修一下她的瀏海跟左邊的頭髮。。

因為布丁已經哭到崩潰。。不讓人動她的頭髮了。。

 

 

 

 

 


不給我照相的布丁。。想躲起來。。

 

 

 

 

剪完後。。坐在姨的腿上。。看著鏡子的自己。。繼續哭。。

我看我們要努力催眠她。。跟她說她很漂亮。。讓她習慣自己的一頭短髮吧><”

我也要在她洗完頭後。。努力的吹她的頭髮。。

因為她的頭髮都被我綁到塌了。。有綁髮的痕跡了。。

也有一些地方斷髮了。。SO。。先剪個型再留長吧。。(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她的長髮)

 

 


剪面的瀏海因為她哭到流汗。。亂了。。到了「博多拉麵」才給她順整齊~”~

 

 

 

 

 

 

剪完後去吃「博多拉麵」。。吃完就趕回家了。。

不想讓公公、婆婆顧靜靜顧太久。。怕她們太累。。

 


坐在博多拉麵。。終於可以好好的拍她的頭髮了。。新髮型。。“妹妹頭”。。

 

 

 

 


我的頭髮也剪了10公分以上吧。。剪到肩下五公分。。不過還綁的起來。。因為要顧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