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寵的布丁:::

2010042616:59

2010.4.26(一)

 

 

 

 

 

以下照片是生二寶之前拍的。。



這是什麼?這是一團棉被。。

 

 



布丁躲在裡面。。一把棉被翻起來。。她就high的一直「拔拔拔」。。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玩不膩的「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

 

 

 

 



總是會讓布丁high的很。。

 

 

 

 

 



這套衣服買太小了><”布丁今年穿完就得留給二寶穿了一一|||

 

 

 

 

 

 

 

 

~~~~~~~~~~~~~~~~~~~~~~~~~~~~~~~~~~~~~~~~~~~~

 

 

 

 

 

 

 

以下照片是生完二寶後拍的。。

 


三天不見布丁。。布丁好像長更大了。。
新髮型。。馬尾一支。。爸比說這樣綁才不會有髮線。。
爸比也會幫布丁綁頭髮了呢!雖然他綁的有點亂。。我有把它重綁的整齊一點。。

 

 

 

 

 

 

~~~~~~~~~~~~~~~~~~~~~~~

~~~~~~~~~~~~~~~~~~~~~

 

 

 

 

 

 

我好像有點產後憂鬱症ㄟ。。

哄布丁睡了之後。。看著布丁的睡臉就會覺得她好口連。。

現在的她要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妹妹。。就會被打。。

坐月子時期大家都很累。。一做錯事就會被修理。。

以前陪她玩、顧她的時間。。都被二寶佔走了。。

現在布丁一天總要哭個好幾次。。

我居然會想:「我槓麻要生二寶。。。」

哎。。。。雖然二寶也粉口愛~

 

 

 

 

 

 

 

 

而我坐月子又不能抱她。。更不可能帶她出去玩。。

算了不要想太多。。先顧二寶吧!!

 

對了!!

保姆姨呀!快點休假帶她去玩吧!

現在最疼她的只剩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