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會對我叫ㄇ丫ˇㄇ丫ˊ啊?(再補影片):::

2010031411:04

2010.3.14(日)

 

 

 

打著日期才發現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可惜老公加班。。CCC。。

 



這是氣泡袋。。從維它命C的包裝盒裡拿出來的。。



布丁玩了2、3天還不會膩。。只是後來被爸比揉掉了。。所以丟掉了。 

 

 

 

 


睡覺都一次抱3隻娃娃的布丁。。(可是睡著後。。還是會放掉。。)。。

 


前天12點多。。布丁睡相真的很差。。把她爸比當枕頭。。
我還真擔心爸比手掉下來會打到她。。幸好沒有。。
也幸好現在枕頭是爸比當。。不然把我的肚子當枕頭。。我會痛屬。。

 

 

 

 


 


每次我要錄的時候都不肯講。。
只有前面2秒跟後面2秒講。。氣死我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對我叫ㄇ丫ㄇ丫。。
現在都是玩玩具玩到HIGH的時候才會說。。
為什麼都是對玩具講。。不是對我說呢><”

 

 

 

 

 

鼻塞難過。。又是一篇敷衍的文。。CCC

 

 

 

 
終於錄到比較清楚的了。。可是還是不是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