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11個月的布丁&難得沒綁頭髮的照片XD:::

2010031009:56

2010.3.10(三)

 

 

 

 

 

一歲11個月的布丁。。依然是個早睡早起的好寶寶(10:30~7:00)。。

不過有時候也太早了吧!六點多就起床是怎樣= =+害我都睡眠不足。。

語言方面依然停留在沒意義的詞。。只有要吃東西會說「啊嗯」。。

「來來來、ㄉ丫」則都是沒意義的詞。。「伊~~呀!」是在歡的時候會叫的字。。

我都笑說這是在叫「姨~~~~」。。不過姨聽了也知道不是在叫她。。一口一

 

 

 

 

 

 

一歲11個月的布丁。。已經不是那個會乖乖聽話的布丁了。。

以前總是我叫她說什麼。。就說什麼。。叫她做什麼動作。。她就做什麼動作。。

現在則是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心情不美麗。。或是她在忙。。就不理我。。

若是有空。。心情好。。才會我叫她槓麻就槓麻。。

 

 

 

 

 

 

 


現在的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就是我都搞不懂她在想什麼啦!)

從前兩個月就開始發明一些奇怪的走路方式。。不是墊腳尖走。。就是蹲著走。。

或是像企鵝走路。。無聊時還會來劈個腿。。原地轉圈圈。。

然後邊走邊笑。。不知道在想什麼。。

 



難得看她沒綁頭髮吼。。不一樣感覺的布丁。。CCC
她剛洗完吹完頭髮。。爸比在逗她笑。。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可是綁完頭髮。。爸比在玩電腦。。就不理我了。。還一副不屑的臉。。

 

 

 

 

 

 

 

 

依然很愛玩丫公的茶具。。怎麼玩。。這樣玩。。一口一

看到我想揍她的走過去。。就會趕快烙跑。。

跑到神明廳的牆壁去站好。。看著我。。

但我一接近她。。她又趕快烙跑。。

當然她有興趣的不只是丫公的茶具。。什麼她都可以玩。。

丫公的茶具、丫嬤的化妝品、櫃子裡的東西、桌上的東西、吃的東西、玩的東西、抽屜裡的東西。。

只要她有興趣就會拿來玩。。

所以常常讓我生氣的走向她。。而她就會趕快跑。。跑的超快的。。比小老鼠還快。。

而有靠山的時候(丫公、爸比)。。就會跑去抱他們的大腿。。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罵。。一口一

不是不罵妳。。是被妳的舉動笑死好嗎= =

 

 

 

 

 

 


什麼都可以玩。。曬衣夾也能玩。。自己夾自己的衣服一口一

夾完還會很高興。。也會跑去夾爸比或我的衣服一口一
有時夾自己的手指也夾的很高興一口一”

 

 

 

 

 

 

 

 

一歲11個月的布丁開始知道娃娃怎麼玩。。

會把娃娃放到自己的枕頭上。。會幫它們蓋被子。。會抱著她們睡。。

但是還是要看她的心情。。沒有丫點那麼常玩娃娃吧!

會餵木製拼圖給娃娃吃(拼圖的圖案都是吃的、牛奶、蘋果、西瓜、葡萄之類的)。。

最近會把水杯打開。。把吸管嘟上去給它們喝。。連積木的巧虎。。都有得喝。。


 

 


現在睡覺要看她心情。。偶爾抱巧虎。。偶爾抱我睡。。偶爾什麼都不用。。趴著就睡著了。。
入睡時間從5分鐘到30分鐘。。看她想不想睡。。想睡覺時。。什麼都不用。。趴著5分鐘就睡著了^^

 

 

 

 

 

當然。。還有一個人可以喝。。就是布丁的妹妹。。聽到妹妹她會把我的肚子衣服掀起來。。

然後指著肚子。。意思就是她是妹妹。。

然後會給她「呼呼」。。再來就是會親她一下(有時不只一下)。。

這2天還把水杯打開。。把吸管嘟在我的肚子上。。

一口一。。妹妹還沒那麼快會喝開水唷><”

(希望妹妹生出來。。妳不要趁我不注意。。亂餵她東西嘿!這樣粉危險滴。。)

但。。我想她還是不太懂妹妹是什麼。。依然常常壓到我的肚子。。哎哎。。

 

 

 

 

 

 


很愛吃蕃茄醬。。但她吃飽時。。會只舔蕃茄醬。。

看我們常拿薯條、雞塊沾蕃茄醬。。拿草莓沾果糖。。她也有樣學樣的。。「拿蘋果沾鹽水」一口一?

因為我削完蘋果會泡鹽水。。泡完把蘋果移到盤子上。。盤子上難免還是有一些鹽水。。

她就拿蘋果沾那些水來吃一口一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

 

 

 

 

 

 

 

一歲11個月的布丁開始會挑食。。看著碗裡有她喜歡吃的。。就會指著要我餵她吃。。

比較愛吃肉跟滷蛋。。但是偶爾看到綠色的菜。。想吃也會指。。蘿蔔、香腸等等。。

有時碗裡很多菜。。她會一下指這個。。一下指那個。。

於是我乾脆每口都餵不一樣的。。或是一口飯裡有好多種菜。。一口一”

如果她吃飽了。。就會把頭撇開不吃了。。於是我就會去倒開水給她喝。。

但通常她飽了。。也吃了大半碗了。。^0^

 

 

 

 

 

 

依然很怕小叔。。看到叔叔來就會嚇的跑走。。叔叔抱住她不給她走。。就會大叫生氣。。

只要小叔在。。布丁亂拿東西。。喊一聲「叔叔來了」。。布丁就會趕快跑。。

對我跟婆婆來說。。這招還蠻好用的一口一

 

 

 

 

 

 

一歲11個月的布丁大概是這樣。。希望2歲之後。。布丁能夠更進步^^

不過當她2歲生日過完。。我也差不多要生了^^

接下來就給我媽咪教她吧!我媽咪說。。給她教一個月。。一定會變很乖。。

我就拭目以待吧!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