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滑雪裝&鱷魚玩具影片:::

2010021923:52

2010.2.19(五)

 

 

 

 

 

晚上吃完晚餐。。婆婆說要把她放到客廳去運動一下。。

後來七點多公公回來。。婆婆說布丁一直想要出去。。

說要帶她去頂好晃晃。。於是裝備戴一戴。。就帶她出門了。。

 

 

後來八點半才回來。。出去了一個多小時。。應該去完頂好還有去別的地方吧。。

不然頂好不會去那麼久。。後來布丁回來了。。

公公帶她來敲門。。開門後我傻眼了。。

超想笑的。。趕快叫老公轉過來看。。老公也快笑死。。

 


老公說都認不出來是布丁了。。還想說她是誰咧!
厚綿衛生衣加高領刷毛加綿襖外套再加最外面的粉色外套,等於4件。。
加上帽子、口罩、襪子、鞋子。。所有行頭都戴上了。。整個就包的像雪人啊。。
老公說剛剛她不曉得去哪吼。。我說去滑雪吧。。老公就笑的更大聲了。。

 

 

 

 

 

 

 

 

 

 


現在都十點半左右睡著。。睡到七點半~八點。。
但是11、12點會哭醒。。然後又睡。。
半夜也會爬來爬去。。睡相粉差。。我都要起來幫她蓋好多次被子。。

 

 




這件是我媽幫布丁買的紫色背心裙。。
搭上那淡黃色愛心套裝還蠻配的。。

 

 

 

 


 


這是她怕那「鱷魚拔牙玩具」的影片。。前半段她都快哭了。。
後來繼續玩她的dora手帕。。
結果叫她拿一下巧虎。。她居然拿給我。。然後來抱我撒嬌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