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玩具-鱷魚:::

2010021819:20

2010.2.18(四)

 

 

今天我姐來我們家看片。。帶了一個玩具來。。

結果這個玩具變成我們好用的工具。。

 


鱷魚拔牙玩具。。很多人都玩過吧!

 

 

結果布丁看到它嚇死了。。現在我們都把它放在電腦桌或床頭的桌子。。

可以防止布丁去亂拿東西。。

這樣一個人也可以顧布丁。。ccc。。很好用吧!

布丁爸更可惡的是。。他把手放在鱷魚嘴巴。。當嘴巴合起來時。。慘叫!

讓布丁更怕了。。不過。。我也覺得很好用啦!嚇阻布丁用一口一”

布丁嚇到什麼程度呢!說鱷魚咬咬喔!她就哭了。。噗!

 

 

 

好啦!我要給布丁爸玩電腦了。。我要來去陪布丁了。。ccc。。

話說我姐騎來木柵時。。正下大雨。。又冷。。整支手紅通通的。。

回去時附贈她一個暖暖包。。希望她的手不要凍傷啊一口一

 

 

 

 

 

 

 

布丁睡相三部曲。。



趴在爸比身上睡著。。



之後又自己跑去平躺躺好。。只是手遮著眼睛一口一
我有關燈唷!不知道她為何手要遮著眼睛。。



後來睡著。。手掉下去。。就變投降的姿勢了。。
再後來。。居然把爸比嚇醒了。。
因為。。她忽然睡成「大」字型。。手去揮到她爸比的臉。。爸比整個被嚇醒。。
後來剛好我姐來了。。爸比就乾脆不睡了。。

 

 

 

而布丁也醒了。。因為聽到姨的聲音。。驚醒。。馬上睡眼惺忪的跟姨揮手說hi。。

話說初二那天也是。。在車上明明睡的很熟。。

我要抱去阿嬤房間睡時。。聽到我姐的聲音。。馬上醒來。。一口一

不過今天有我姐幫顧。。難得我能好好看片。。

不過她應該沒啥看到。。ccc。。口連。。

更口連的是她明天開工。。六點上班。。整個好口連喔。。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