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睡不好?:::

2010020209:52

2010.2.2(二)

 

 

 

 



很愛玩大人的東西。。硬要戴我的手套。。真是的。。
也很愛戴爸比的機車手套。。



這個拼圖布丁都會玩了。。連位置都快背下來了。。拼這個超快的。。
拼完爸比會拍手說她好棒。。我也會跟著拍。。
結果她為了爸比說她好棒。。就會拼很快。。也很愛拼。。
但也會偷吃步。。等我們說她好棒之後。。我們轉過去。。
她就會拿「2塊」拼圖起來。。再拼回去。。然後自己拍手。。要我們也說好棒。。
爸比說哪有人這樣。。作弊。。就會把拼圖反倒。。通通倒光光。。
要她重拼。。這樣才有「好棒」。。CCC

 

 



腰上面的是什麼?去深坑回來後。。在床上看電視。。讓她在床上走來走去。。玩。。
結果她忽然開始玩爸比的皮帶。。爸比只好拆下來給她玩。。
後來她就學爸比。。一直把皮帶繞在她身上。。
爸比就乾脆幫她圍在腰上。。爸比的皮帶她可以圍2圈呢!



看她高興成這樣。。她可能以為這樣很漂亮吧!

 

 

 

今天的午餐是蘿蔔糕。。結果我煎到一半。。爸比打電話回來說他下班了。。

因為老闆的二媳婦要生了。。於是跟他一起做機器的二兒子當然要趕到醫院了。。

那台少一個人。。就休假了。。

 

 

本來想說我煮個蘿蔔糕、蒸個肉粽煮個酸辣湯。。就解決了。。

可是我要煎蘿蔔糕時發現沒有油了。。只好把布丁丟在家快去買油。。

後來爸比打電話回來。。又發現沒有蛋跟康寶酸辣湯。。

叫他買。。嫌麻煩。。居然去買麵跟湯回來了。。

幸好後來發現小叔放假。。蒸好的肉粽跟多的蘿蔔糕才有人吃。。

 




第一次煎蘿蔔糕。。還不難吃哩。。至少我跟布丁都吞的下去。。
老公跟小叔也吃光光(啊本來就熟的。。是能多難吃一口一)
當然事前先打電話問我媽咪。。油要放多少。。火要多大。。要煎多久。。ㄎㄎ。。

 



準備煮東西的時間。。布丁又把床上所有東西往下丟。。妳就不能學丫點。。好好的玩嗎><”

 


像丫點這樣排排坐。。才有女生的樣子咩。。布丁都不太玩娃娃。。真奇怪。。
不會以後真的要玩樂高、搖控車吧。。這樣她爸比會玩的比她高興的= =+

 

 

 

 

下午睡2小時。。晚餐因為婆婆煮的不夠小叔跟老公吃。。

小叔跑去買一鴨三吃。。不過布丁都不吃餅皮ㄟ。。只愛吃肉。。敗給她了。。

 

 

 

晚上因為奶粉又見底了。。順便要去買尿布。。於是把布丁丟到公公房間。。

結果現在她大約11、12點中間都會醒來。。每次都大哭。。哭的很慘。。

然後公公就會把她丟回來。。

(1650g的桂格三益菌$619、尿布2包289x2-30。一千多又飛了。。cc)

 

 

 

在我們房間時。。也常在這個時間醒來。。真的很奇怪。。

半夜三點有時會起來嗯嗯!或是醒來不睡。。

大約半小時、1小時才又睡著。。害我又睡眠不足了。。

怎麼會一直醒咧。。是白天睡太多嗎?

可是白天不睡2小時左右。。晚上就會太早睡啊。。

大概是天氣又改變了。。她作息又要變了嗎?

 

 

可是一直睡我們這也不是辦法。。等我生的時候怎麼辦。。

不就全家都睡眠不足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