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慈濟醫院語言課結束 + X'mas + 為什麼!?:::

2010122901:01


好可愛,但、、好像不是我家小孩的風格><” 看看就好、、
因為手機怪怪的,一插上傳輸線,手機就會就自動關機,布丁的照片、影片上傳不上來~”~
明天再用、、、

 

 

 


 

2010.12.28(二)

 

 

 

 

 

上個禮拜去上課,老師就說布丁已經跟正常小朋友一樣了。。

加上這一期繳完錢後就沒什麼生活費,又沒人能陪我帶布丁去上課,所以就沒去了、、

(明天要記得打給慈濟講一下,今天太忙忘記打~明天要洗衣服,家裡要修水管,希望別忘記打)

 

 

之前說布丁正在學句尾,我在跟爸比講話,她很愛學我,

現在已經能學整句了,害我常受不了的說:「不要學我講話啦><」

布丁就會笑著接:「學媽咪~」

 

 

 


人家送的小小聖誕樹,藥水用下去,12小時就會長出來。。
可是藥水有毒,所以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XD
我小時候就有這個了說,布丁看了一直想摸,好像彩色花椰菜吼?

 



剛剛把它丟了、、因為2天花椰菜就會開始一團一團的掉落,趁布丁睡著快丟、、
不然她會捨不得丟。。

 

 

 

◎葡萄小丸子◎

上禮拜假日沒人在,於是我們叫麥當勞,送的兒童餐玩具,是小丸子,

結果布丁忽然冒出一句「爸比,拿,葡萄小丸子!」

笑死我們了,布丁居然幫人家改名了、、後來糾正過來後,才會叫「櫻桃小丸子」

最後那隻小丸子印章被我丟了,因為靜靜居然把它放在嘴裡,

而且蓋子是打開的,好險沒吃到,只有下巴紅紅的,

而布丁看到小丸子在垃圾桶,快哭了

 

 

 

 

 

◎為什麼?!◎

今天,布丁學會了「為什麼」~~~

布丁說「媽咪,拿貼紙書…」

我因為在忙,所以說:「不行!」

結果布丁居然回我「為什麼~~~!!???」

雖然她的“為”不是很標準~~還是讓我傻眼了~~~- -”

然後今天就一直狂用「為什麼?!」

我也就很認真的跟她解釋,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能~

她是會聽啦!但有時還是會歡就是了、、

 

 

 

 

~~~~~~~~~~~~~~~~~~~~~~~~~~~~~~~~~~

 

 

 

要來睡了~~

剛剛,11點半我姐居然打來,我正在哄靜睡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都快可以放下去了~

結果她打來,我按掉,她還狂打~打我ㄤ的手機,再按掉,居然打家裡。。

靜靜醒了就算了,還吵到我公公,氣死我、、

所以哄到12點,靜才又睡著~

 

 

結果只是為了租片,要問我身份證字號,氣死我了、、還跟我說是急事~~

而且!!片子居然是明天才要看的,她今天要打報告!!!!

剛剛氣到睡不著,跑來PO文~ 現在愛睏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