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點、芊雅in my home:::

2010020109:16

2010.1.30(六)

 

 

 

禮拜四去了y17。。隔天休息一下。。又跟芊雅、丫點有約嘍!

可是不知道要約去哪。。就約來我家嘍!

沒辦法。。我都快七個月了。。保姆姨不在。。沒辦法帶著布丁到處跑。。

要等保姆姨(同濃妝姨)休假。。才能帶布丁到處跑。。

 

 

 

下午布丁1點半睡到3點。。點媽也坐公車到了。。1點半坐到3點。。坐很久一口一||

(對了。。芊雅啊。。那天小黃坐回妳家多少錢??要說實話ㄟ。。我要看司機有迷有繞路。。)

 

 

 

 

芊雅一到這。。我們就先進房間嘍!

因為布丁中午沒啥吃。。想看她要不要吃麵包。。

可是她看到丫點。。連吃都不想了。。只想“玩丫點”。。

是的。。沒錯。。玩丫點。。怎麼玩呢?

 

 

 


看她看丫點的表情。。就像看到玩具一樣開心一口一


就像丫點看到熊貓娃娃的表情一樣開心吧!哈哈哈






一起看電視。。沒2下感情就這麼好嗎?哪有。。明明就布丁自己黏上去的。。
(缺點是。。2個人都被蚊子叮了啦!布丁的左眼紅紅腫腫的。。丫點是左臉頰一大顆><)



一直摸丫點的頭。。妳是把丫點當貓咪在摸喔?



還摸。。



看電視也要摸。。



人家坐著了。。妳也不放過。。一口一”

 

 


布丁把丫點當小貓摸的影片一口一

 

 

 


對照布丁摸貓貓的影片。。有沒有一樣= =+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打架喔!。。其實不是。。布丁想要跟丫點玩。。可是她不會。。
只會狂拉著人家。。



抓住人家來個抱抱。。



還是要拉著人家的手。。



就是要抓著人家不放。。


 

 

 



這張整個人撲上去了。。



又拉到人家露肩膀了啦!丫點受不了。。終於哭哭了一口一|||

 

 

 

 

~~~~~~~~~~~~~~~~~~~~~~~~~~~~~~~~~~~~~~~~~~~~~

 

 





後來心情平復了的丫點。。又在看dora。。點姐拍到了丫點可愛的表情。。
但是手不要動的話。。會更玩美。。ccc




布丁常常這樣。。很懶的把頭靠在床欄上。。




咦。。忘記布丁為啥哭了。。反正一定是欠揍被我兇哭的吧!?ㄎㄎ。。。

 




丫點好棒。。都會把娃娃排排坐。。哪像布丁。。只會把娃娃丟到床上。。
不過近墨者黑吼。。到了後來。。丫點也把娃娃都丟到床下了。。哈哈哈。。



丫點乖乖玩娃娃。。布丁的腳很粗魯的。。到處踩。。








布丁。。妳的腳。。。。。。 一口一||||






看。。丫點也要學妳了啦。。




丫點又在吃手。。難道要長牙齒了嗎?

 

 

 

 











丫點對這台也有點興趣。。不過。。玩不久ㄟ。。哈哈。。
這台是蠻耗電的。。白色的那條槓也被布丁踩壞了。。
現在在po文。。拿那台給布丁玩。。邊看花園寶寶。。這樣我才有時間po文。。
(當然前面已經拿過拼圖給布丁玩了。。)

 



點媽說。。布丁會把同樣是圓形的放一起。。很厲害。。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之前有教過。。但是她現在才會這樣。。



在穿線。。可是穿過之後。。不會把線拉出來一口一



不過這個本來就是要家長陪著玩的。。所以我都會幫她一下。。希望常玩。。以後她就會了。。



呃。。別再看dora了啦!都不專心玩。。dora是要給丫點看的捏。。

 

 

 


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丫點專心的玩拼圖。。



布丁也要湊一腳。。丫點玩什麼。。她就要跟著玩什麼一口一


不過難得2個人都乖乖的。。


 

 

後來我們有跑去客廳玩。。去客廳玩就很難照了。。

因為她們2個一直跑來跑去。。重點是布丁還一直追著丫點。。拉著丫點不放。。

怕她們跌倒的我。。更沒想到要拍照了。。(雖然所有的照片都是點媽拍的cc)。。

下午4點我婆婆回來了。。在跟鄰居聊天。。

於是我想說。。帶去家樂福逛逛好了。。(本來想去深坑。。但丫點沒有推車。。所以算了)。。

說是逛。。還是看小朋友的教具居多。。

小朋友真的很愛學對方。。去家樂福當然要推賣場的推車嘍!

芊雅說。。丫點是坐不住的。。可是丫點看到布丁坐。。她也要坐。。

連最後我們要回家了。。她還不想下來呢!ㄎㄎ。。芊雅把車車推回去。。她就哭哩。。哈哈。。

 

 

 

晚餐因為我公公婆婆去給人家請客。。所以要我跟芊雅去吃飯就好。。(老公加班)

於是我們去吃了涮涮鍋。。(原來芊雅愛吃辣)。。

布丁吃了一大碗的飯。。(她好像吃涮涮鍋都可以吃一大碗的飯)。。

丫點則吃了一半又不吃了。。一口一

 

 

 

 

 

我們買了些小東西就回家了(小拼圖、畫板、甜甜圈)。。


吃飽飯這段時間當然是請他們乖乖坐著看巧虎啦!
布丁的os是在說:。。「乾麻。。妳擋到我了。。」
噗!


布丁的os:「不然我陪妳玩一下」



本來芊雅還以為布丁想睡。。其實她是想玩「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哈哈哈。。
看她笑的真開心。。




這、、丫點妳是發生什麼事。。表情怎麼變這樣。。



表情很多的丫點捏。。又嘟嘴了。。






妳又在摸丫點的頭了。。她不是貓啦一口一||







2個人一起看巧虎書。。看巧虎。。

 

 

 

 

後來拿出布丁的新牙刷給丫點試刷。。

反正布丁也才用2天。。還不髒。。><”

 



丫點好乖。。連上面也給我刷。。



還會「一」給我刷。。哪像布丁。。上面的門牙都不肯給我刷。。


真的是好好刷的丫點。。



布丁的os:「為什麼我的牙刷是丫點在刷啊。。」
媽咪說:「誰叫妳都不乖乖讓我刷上面。。都不配合><」

 


我們家電視太大了吧。。還是太高了。。丫點看電視看到頭一直往後倒一口一|||

 

 

 

 

後來九點。。她們就回家了。。隔天她們就回台中了。。

隔天我們有去深坑喔!買了黑糖糕。。芋圓。。麻辣豆腐、鴨血回家。。ㄏㄏ。。

叫爸比抱著布丁逛。。逛了一個小時。。爸比手都快斷了。。

在那邊吃了黑豬肉香腸、紅豆粿。。爸比買了冰。。假日人真的好多。。攤販好多。。

跟上去去差好多呢!

 

 

 

要來去洗衣服跟陪布丁玩了。。幸好碗洗完了。。可以休息一下了。。

昨天鄰居晚上有來我們家吃飯。。所以碗特別多。。

餵完布丁ㄋㄟㄋㄟ。。就先洗碗了一口一||

布丁又在吃手了。。我要去揍人了。。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