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對不起乾麻丫&下腰&新教具&今天吃尾牙:::

2010012322:58

2010.1.24(六)

 

 

以下圖片取自。。y拍的「樂在書中」。。可以點連結去逛逛。。

以下這是乾麻送滴。。

 

可愛的拼圖。。

布丁玩的很開心。。

但是。。當我今天去洗澡。。把布丁交給爸比顧的時候。。

回來看到的是這樣的場景。。

 


乾麻。。真是對不起啊。。布丁破壞力太強了。。

我後來有拿去客廳用白膠黏。。希望能黏回原來的樣子一口一|||

 

 

 

 

 



好玩的串珠寶盒。。棒子斷2根了= =+剩3根。。

 

 

 

 

 

這是我買的。。123木質拼圖。。嗯。。還是這種比較耐玩。。布丁太粗魯了><”

 

 

不過她裝不回去時。。還是會生氣的全部丟掉。。>o<

但基本上。。她還蠻愛玩這個的。。

 

喜歡看東西轉的布丁。。耳溫槍轉。。她會笑。。10元硬幣轉。。她也會笑。。

可是。。後來她居然摔到貴桑桑的耳溫槍。。馬上生氣的臉給她看。。

她就哭了。。哈哈哈哈。。

馬上就裝口連的要趴在我肩膀上。。真是。。真的很會裝口連的布丁。。

 

 

 

 

 

 

 

 

 

 

 

 

 

 






前2天在床上玩的布丁。。竟然學會了一招。。



下腰一口一|| 還一直玩。。啊就在吃東西還玩。。受不了。。真怕她嗆到。。

叫她不要玩她還是硬要下腰。。玩的很高興= =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

 

 

 

 

 

 

 

今天晚上帶布丁去吃爸比的尾牙。。累死我了。。

布丁約10點睡著。。睡在阿公房間。。我才有空po文。。

爸比居然提著布丁的背心走。。真的很愛欺負布丁啊。。

可是布丁也走的很開心。。呃。。妳不是魁儡好嗎。。一口一||

反正最後半小時整場追著她跑。。有時我追有時爸比追。。

果然帶她出來很累。。因為坐了2個小時。。沒辦法啊。。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