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丁回去看阿祖:::

2008071123:31

2008.7.11(五)

 

今天我媽媽載我回去看阿嬤。。也就是布丁的阿祖。。阿嬤現在也70多歲了。。

(12點半出門。。五點多回到家。。)

雖然阿嬤疑心病重。。但是阿嬤還是養我們到大的阿嬤。。也是我們最愛的阿嬤。。

 

 

 

今天在阿嬤家很熱。。沒冷氣。。阿嬤又不讓布丁吹電風扇(只能吹牆壁)。。所以布丁粉熱。。

一直流汗。。也一直歡。。連帶我也一起粉熱。。不過阿嬤粉高興看到她。。

我四點離開阿嬤家。。笨妹也趕回來看布丁。。

雖然。。她感冒了。。但我有叫她去洗手。。綁頭髮。。戴口罩。。

布丁在她腿上玩。。看她。。妹”開心。。布丁也開心。。

第一次看到她男友。。唔。。第一個感想。。有黑到。。噗。。不過長的不錯啦!

希望她們感情也能穩定的走下去囉!既然是她選的就支持她囉!

妹說他對她粉好。。不過我有跟妹”說~等一.兩年後還很好再來跟我說吧!

這也是我媽媽跟我說過的話。。好不好還是要靠時間證明。。日久見人心囉!^0^

 

 


從阿嬤家回來後。。洗完澡就成這樣。。看來她真的粉累~8點睡到11點半了。。
等等要把她叫起來喝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