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阿嬤家&又吃到我愛的香菇雞了:::

2010012800:00

2010.1.27(三)

 

 

 

 

早上回阿嬤家。。被計程車司機繞遠路。。本來都不會超過300的。。

今天坐365元。。打電話客訴他ˋˊ 也沒有比較快啊!!

 

 

 

到家時。。笨妹九點起床的。。居然摸到十一點才到。。真是的!

謝謝笨姐幫我顧布丁、餵布丁吃飯。。讓我們去逛菜市場啊。。

買了我愛吃的麻糬、米糕跟刈包回家吃一ˇ一(麻糬在阿嬤家就跟妹妹們一起解決了)

回到家解決了米糕。。飽到晚餐都吃不下。。11點才在吃晚餐=宵夜。。cc。。

 

 

 

 

午餐有蕃茄炒蛋、炒大陸妹、煎鮭魚跟xx魚(恩災係啥密魚)。。還有香菇雞湯。。

結果除了香菇雞湯外。。其它都好鹹。。(阿嬤吃素後,煮菜就不能試味道了)

害我吃了三碗飯。。而姐妹們也吃的好撐。。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妹就喝了三碗湯。。(所以我帶回家的湯剩好少><)

1點多上計程車。。不到10分鐘布丁就睡著了。。回到家繼續睡到三點多。。

 

 

 

晚餐配著阿嬤煮的香菇雞湯。。有夠好吃的。。

剩下的湯就被老公跟小叔解決了。。布丁晚餐配著雞湯。。也吃了一大碗的飯跟一大碗的湯捏!

湯的薑有點太多。。有些辣辣的。。布丁還是敢喝捏。。

 

 

 

今天布丁睡公公那。。我弄宵夜給老公吃(布丁在就很難弄了。。她有時會被吵醒)。。

現在要去洗碗了。。期待明天跟丫點麻(芊雅)、迦迦麻(小芬)的約會。。

ps。。又要請我姐當保姆了。。感謝她啊。。希望她快點瘦下來。。不要再被說像懷孕了。。cc

 

 



在桌上找到一條乖乖棒(餅乾)。。一直捏。。一直捏。。

 



ㄟㄟ。。不要走啊。。我還沒拍完。。

 

 


小姐。。妳蹲那樣好醜喔。。不過也讓我知道該換尿布了(好大一包= =+)

 


又走過來繼續捏。。

 



被捏的很碎的餅乾。。粉口連。。




 

 


看姨在掃地。。也很想學的布丁。。

 

 

 



布丁說:我也會掃地唷!

 

剛開始放貓出來。。布丁嚇死了。。後來看我們一直摸貓貓。。貓貓也一直讓我們摸。。

才開始不怕。。可是。。妳也摸的太粗魯了吧!連貓貓都生氣了。。

不過咩咩生氣時不會讓布丁受傷啦!所以布丁也繼續粗魯的摸咩咩一口一

後來看到姐的皮包。。又開始亂拿了一口一


 

 

 

 

新買的秘密武器。。看bbh媽咪提到的。。阿卡將電動牙刷。。布丁被刷到笑成這樣。。

就知道刷起來多舒服吧!哈哈哈。。至少她不會再給我含牙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