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作息改變了:::

2010011809:45


小朋友很愛屁屁翹高高睡吼?


 

 

 


 

2010.1.18(一)

 

 

記得我在1歲9個月時PO的文嗎?

 

『  晚上九~十點睡。。早上五、六點起床。。早上九點~十點再睡一、兩個小時。。

下午四點再睡一兩個小時。。

早餐羊奶。。中午、晚餐吃飯。。睡前羊奶。。正常的話啦!

如果晚餐太晚吃。。睡前奶就會省略。。 』

總覺得這樣不太「正常」。。

 

 

 

 

 

從上禮拜起。。約1/11號吧。。

布丁開始從卡洛塔妮羊奶換成桂格三益菌牛奶。。沒想到她換的很成功。。沒有再挑奶粉了。。

雖然桂格比較甜。。但卡洛也蠻甜的。。所以我覺得差不多。。而且桂格還蠻香的。。

 

 

 

 

接著寒流來的時候約12.13號。。

布丁開始跟我們睡了。。漸漸的她的作息改變了。。

因為我們房間比較溫暖、比較安靜、比較暗。。

阿公房間窗戶比較多,所以比較亮。。又靠近轉角。。早上常有摩拖車的聲音。。

加上阿公都六、七點起床。。沒安全感的布丁很容易感覺到旁邊沒人。。就醒來了。。

 

 

 

 

剛開始跟我睡。。唷!超過七點起床耶!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漸漸的。。七點半。。八點多。。九點半!?。。啊呃!再不起床妳是要睡到幾點一口一||

 

 

 

 

 

所以現在布丁的作息是:

晚上大約十點左右睡。。早上七點~九點起床。。

下午一、兩點再睡個2~3小時。。

起床後。。早餐牛奶。。中午12點、晚餐6點吃飯。。

睡前9點再喝牛奶。。刷牙哄睡。。

洗澡2天一次。。九點半爸比加班回來的時候洗。。

 

 

 

 

 

 

不過布丁真的蠻沒有安全感的。。常睡到一半爬起來看。。

然後再往有人的地方擠過去。。

禮拜六晚上應該會抱去跟阿公阿嬤睡。。因為隔天他們休假。。早上可以幫忙顧一下。。

而且爸比也會比較晚睡。。怕吵到布丁。。

 

 

 

 

 

話說布丁真的很愛洗澡跟吃營養品。。

每次都要用利誘的或威脅的一口一

因為洗澡有小鴨鴨。。古道乳鐵蛋白又很好吃。。偶爾也會讓她吃吃我的益生菌。。

威脅則是關電視。。她就會乖乖把ㄋㄟㄋㄟ喝光。。ㄎㄎ。。

 

 

 

 

至於哄睡絕招通常是:唱歌+動作的「虎姑婆」or用手或棉花棒挖耳朵。。

偶爾就讓她躺在我手臂上看電視。。拍拍背。。她累了就會自己趴著睡了。。。。

如下圖:

 


包尿布的布丁。。屁屁很大一包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