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

2010010514:15

2010.1.5(二)

 

 

 

話說布丁的作息似乎又要改變了。。

現在下午都不睡了。。押著她睡。。都在床上玩棉被。。滾來滾去。。就是不睡。。

但早上睡的時間越睡越長。。

 

 

 

 

布丁從這2個月開始。。只要關電視、關燈後。。就很愛哭。。

啊明明看她的臉就是想睡。。就偏要哭。。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今天也是。。在歡。。不給我抱。。我硬抱她起來。。順便換個尿布。。

她就是要掙扎大哭。。最後哭累了。。還不是睡著了。。

 

 


哭累的布丁。。



眼眶有點紅紅的。。還哭到流汗。。真是受不了。。

 

 

 

9點半。。睡到快1點。。我們是怎麼睡的。。大概是天氣變冷了吧!

睡這麼久。。我看下午她也不會睡了。。

小孩應該也有壓力吧!布丁除了受傷。。很久沒歡到大哭了。。

給她哭一下也好。。只是看她哭我也有點受不了。。很想哭。。鼻子又過敏了。。

 

 

 



討厭的蚊子先生又來咬布丁了。。臉頰上2個。。另一邊的額頭一個。。下巴一個。。
擦了小護士。。沒有跟去年一樣變很大陀。。還是蚊子品種不同的關係呢?

 

 

 

 

這個禮拜都會冷冷冷。。而且是越來越冷啊一口一

笨姐還找我們去九份。。很猶豫啊。。肚子那隻想吃芋圓(其實我也很想吃)。。

但又天氣好冷喔!怕帶布丁出門被罵。。尤其她感冒又還沒完全好><”

再來就是九份吃東西不方便啊!布丁沒有餐椅。。超難吃飯的一口一||

不然就是沿路吃小吃吧!又很怕下大雨。。下大雨我看也不好逛吧。。

 

 

 

想到五天後。。布丁一歲九個月的文章就頭痛。。

孕婦記憶力越來越差了。。怕會詞窮。。外加腦袋一片空白啊><”

 

 

 

為什麼這篇標題叫人小鬼大呢?

看影片吧!看了就知道。。

 


說真的。。在拍的時候。。還真怕她跌倒。。幸好沒有。。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