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驚喜&爸比幫布丁洗澡影片:::

2010010123:56

2010.1.1(五)

 

 

 

元旦驚喜啊!一大早六點多就有驚喜。。

早上又聽到敲門聲。。想說沒聽到公公的聲音。。怎麼會有敲門聲。。

結果一開門。。果然又是布丁!

比起半夜12點。。這次更是驚訝。。

她沒穿背心、也沒穿外套。。更沒穿襪子。。就這樣跑過來。。

早上可是比半夜更冷啊!果然早上她的鼻子就更嚴重了><

 

 

後來我去拿開水、背心、襪子、外套時。。

看到公公換好衣服出來。。要出門。。

公公還說要去買早餐。。還指了指房間。。意思是布丁在那。。

我說:那妹妹是自己跑過來的喔?

公公才驚訝的說。。啊?然後跑去看。。說:什麼時候跑過去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公公去刷牙洗臉。。大概剛進浴室。。關門不到1分鐘。。布丁就起床了吧!

沒看到公公人。。就跑來敲我們的房門了。。

 

 

 

餵藥。。餵一碗粥。。等公公買豆漿回來。。她又喝了半杯豆漿。。

喝完之後。。把她丟到客廳。。差不多九點布丁又玩到無聊時。。把她抓來睡覺。。

大概快一小時才睡著吧她。。然後睡到12點。。起來吃午餐。。

 

 

 

布丁吃飽。。婆婆帶她去公園玩。。然後換我們吃飯。。

布丁回來後。。繼續跟公公玩。。

到了下午4點。。公公帶她去睡覺。。

我就洗衣服、曬衣服。。洗個碗。。也去小瞇一下。。

六點多布丁又來敲門(聽說她睡到五點多)。。於是我跟公公開始準備晚餐。。布丁給老公顧。。

布丁大概沒有睡飽。。晚上蠻歡的。。

 

 

 

七點多叫老公陪我帶她去小兒科吸鼻涕。。一路上老公跟布丁玩的很開心。。

只要老公快步走。。邊說「快點快點、快點」。。布丁就很笑的很high。。

大概是元旦。。大家都很忙。。或是以為小兒科沒開。。

去都沒人。。直接就吸一吸。。不到5分鐘解決。。然後給她坐個馬馬。。就回家了。。

 

 

 

回到家。。老公幫布丁洗澡。。(現在都2天洗一次。。)

洗完喝羊奶、餵藥。。刷牙完。。就在床上看她爸比打電動。。

然後把她放在棉被上。。等她恍神到睡著。。

 

 

 

附上睡相照3枚。。最近很愛拍睡相。。因為她不會動一口一

放在棉被上。。似乎比較好睡喔!



是電燈太亮嗎?不然槓麻把臉遮起來。。最近她想睡了。。就會把手放在臉上。。不知道為啥呢!cc


本來手是放眼睛上。。睡著後就掉下來了。。ccc
然後我再把她抱去公公房間。。我今天就自由了。。今天她比較晚睡。。10點多睡著。。
然後我就去收衣服、摺衣服、煮布丁明天早上要吃的粥。。XD還有洗碗啦!

 

 

 

快12點了。。我要去休息準備睡覺了。。

附上前天爸比幫布丁洗澡的影片一部。。

 

 

 


 


洗澡玩具還蠻多的布丁。。看到小鴨鴨擠水出來會笑的很開心。。
爸比很壞。。很愛把水往她臉上噴。。也愛拿蓮蓬頭往她臉上沖。。讓她喝水一口一
布丁也不會反抗。。真是的。。不知道是爸比幫布丁洗澡。。還是爸比在玩布丁啊= =||
不過布丁每次讓爸比洗完澡都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爸比加班回來。。很累。。還肯幫布丁洗澡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