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2個月的布丁之人小鬼大:::

2011061313:15

 

 

2011.6.10(五)

 

 

這天是布丁滿3歲2個月的日子

越來越人小鬼大了她!

 

 

從上個月開始,小叔們都暫時沒上班~

所以布丁起床後都說要去找叔叔

整天跟在叔叔後面,當跟屁蟲~

叔叔們應該快被她煩屬了吧。。哈哈

可是感覺她也不會很害怕叔叔了~以前總是怕的要死~

但不怕的缺點也是有點沒大沒小的啦!會亂拿叔叔們的東西~

但我通常不在,只希望小叔們會懂得要罵罵她啊~一口一”

 


有時候走休閒運動風的布丁,在家就穿T恤跟牛仔褲~

這樣穿,也是粉口愛呢!


 

生活作息:

8點~9點半起床

起床後喝鮮奶~拆尿布後,到處跑到處玩~

找叔叔、看電視、跟妹妹玩、貼貼紙、玩ㄅㄆㄇABC小筆電之類的~

 

12點吃午餐(麵or飯)

1點半~2點睡覺

睡1小時到2小時~

起床又到處跑到處玩~

找叔叔、看電視、跟妹妹玩、貼貼紙、玩ㄅㄆㄇABC小筆電之類的~

 

 

晚上6點吃晚餐(麵或飯)

然後一樣到處跑到處玩~

8、9點洗澡、喝鮮奶、刷牙~

再玩到10點半,靜靜要睡了,再讓她們一起睡覺~




剛洗完澡的布丁,很久沒看到頭髮沒綁的布丁了~

左邊那張叫她說「ㄨ~」 整個很勾椎~

右邊叫她比笑cc,結果臉被手擠的好圓啊一一

 

 

 

這個月也是一樣的皮跟雞婆啊~

但也是會幫忙的乖小孩~

請她幫忙拿妹妹的尿布、或是衛生紙,都會乖乖的幫忙~

 

 

但是也會自以為是的幫忙、、

例如:

自己跑去拿自己的碗,爬上高椅子去拿、、

或是想幫妹妹泡麥精,弄的整個都是、、

自己想幫自己倒水,跑去按飲水機~

或是去玩水、弄破杯子~

或是自己偷偷的拿了指甲剪,想自己剪指甲、、

還有靜在換尿布,她一直說要幫靜靜黏尿布~

說要一起折衣服,(自以為折爸比的四角褲是她的工作)

我不小心恍神時折到,她還大哭~

諸如此類的,讓人哭笑不得啊、、

 

 



這2張我很愛啊。。微笑的粉口愛~連眼睛都在笑,可是模糊了ˊˋ

手機太爛了,哎~~

 



 

很愛學我跟妹妹玩的遊戲

有樣學樣的跟靜靜玩,只是常克制不住力道

 

 

也開始會搶妹妹正在玩的東西

整個就很欠揍 然後靜靜就會哭



 

 



洗完頭還是要綁起來

不然這種天氣,馬上就流汗了

 

 

哭點都很奇怪

會很執著於奇怪的事物一口一”

有時候真的是蠻歡的,常讓我氣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如:

硬是要自己開餅乾!啊就不會開啊!我開完她又哭。。

看她哭,我說:那都不要吃啊!

她又說:要

但又吃的哭哭啼啼的,受不了!

 



肚子好大哦!穿起來好有喜感,一點都不像圖片般好看,
還是送給沒肚子的丫點穿好了- -

 

 

 


6/10

剛剛跟阿嬤講電話,結果布丁說要上廁所
我就說去啊,過了2分鐘聽到水聲流不停~
我就大喊要她出來,結果不出來。。
拿著電話走到廁所,發現我的泡泡洗面乳被她擠出好大一陀。。
「小姐!這是洗臉的,不是洗手的ok!?」
被我打了2下手手,布丁就大哭著跑去找叔叔了一口一”

 

 

6/11

布丁說:「媽咪,可以陪我一起排積木嗎?」
所以我又要去陪玩了,
此時此刻,布丁又打開衣櫃鏡子說:「媽咪,我漂不漂亮?」
敗給她了。。

 

 

 

6/11

 跟布丁講N遍了,不可以玩水,她就是聽不懂。。
在公公房間陪靜靜玩時,忽然聽到杯子破掉的聲音。。
果然又去玩飲水機,把水杯、不銹鋼杯都裝滿,
然後拿杯子時掉了,所以破了吧?

⋯⋯
我把靜靜交給小叔,把布丁交給另一個小叔,
把玻璃清完後,幫布丁穿上尿褲,
然後帶她到飲水機前,問她:「媽咪有沒有說過,不可以玩水?」
然後她就開始哭了,
我說:「我說過,玩水要打手手,打屁股還要罰站」
我就真的講一樣,處罰一樣。。
她就邊哭邊站了15~20分鐘,我也邊跟她說「為什麼不能玩水」
但是我不曉得她到底懂了沒。。

 

6/11

下午又給我玩靜靜的麥精!!超欠揍的

 

 

6/12

 跟我ㄤ在聊天,說改天要去拜拜~
我ㄤ說:「去哪拜?」
我說:「去指南宮或龍山寺吧。。」
我想了想又說:
「指南宮好了,龍山寺好多人,等一下布丁一轉眼不見了」
⋯⋯
結果布丁忽然接了一句:「我在這裡啦!」
我跟我ㄤ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