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一次-KTV&慈濟智力評估:::

2010010809:25

2010.1.8(五)

 

 

 

 

早上8點半就先去慈濟做評估,本來要做智力跟語言的。。

但語言老師生病請假,只好下次再約時間了。。(浪費我的車錢><)

老師有很多教材,也讓我知道接下來要買什麼教材給布丁學。。

 

 

約一個小時後,結果出爐。。

老師的評語:她很聰明,理解能力很好,只是注意力很不集中,玩玩具最好一樣一樣的給她玩。。

還有就是她對自己的名字沒什麼反應。。(大概是我們都亂叫吧!妹妹、布丁、渝蒨)

至於語言方面要請語言老師評估,看是否是別的問題。。

坐車回家的途中。。她就在打瞌睡了。。一到家就睡著了。。睡到12點。。

 

 

 

12點半姐的男友跟笨姐來接我們。。我們就前往永和錢櫃嘍!(本來要去九份,但下大雨+太冷了)

在她男友停車的時候。。也是要先來一張嘍!


穿的四件的布丁。。

 

 

 


一到包廂。。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布丁



餵她吃慈濟義工伯伯給她的糖果。。

 

 

 

 


布丁的OS:咦咦。。這是什麼。。怎麼大家都拿她來唱歌。。

 


布丁說:可是我的的嘴巴還有糖果。。等一下再唱好了。。

 

 


布丁說:先來畫畫。。

 

 

 

 

 

 

大家吃完水餃。。約半小時後。。

 



布丁說:我也要唱歌!。。CC。。我的姿勢有沒有一百分啊?




唱到蹲下來了。。還真激動的布丁。。

 


只要她唱歌。。我跟我姐都會大笑。。

 

 



最頭痛的。。她超愛按這個的。。大概覺得亮亮的。。而且跟電腦很像吧!
給我姐的男友「重唱」、「切歌」、外加「靜音」傻眼了我們。。一口一||



 

 





 


玩杯子玩到很HIGH的布丁。。最近都出現笑的皺皺醜醜的臉。。

 


照例要跟布丁自拍的姨~
我姐還一直叫她再一次。。害她更是狂笑一口一。。還我可愛的布丁><”



還是要拍的姨~布丁。。妳不要再這個表情了好嗎?><”



還是這樣比較可愛。。臉上被蚊子咬的還沒消。。2顆消一顆。。另一顆被布丁抓的變大了。。



 

 

 

 

 




又在很認真的唱歌了。。



玩杯子可以玩很久、又認真的布丁。。

 

 

 

中間布丁有大哭、狂哭。。加很歡一下。。

因為我們不給她按電腦跟玩電話。。所以她生氣。。

最近脾氣越來越差了。。

後來以為她想睡了。。哄了快半小時。。居然不睡。。放棄了。。繼續唱吧。。

 

 

 

 


離開前照例要跟布丁拍一張的大姨。。



還是妳要叫濃妝姨啊?@@a

 

 

 

唱完後去中和環球四樓吃古拉爵。。謝謝姐夫唱歌+吃飯都請客唷!

最後不打擾她們看電影。。於是跟布丁坐小黃回家了。。

結果布丁在車上開始睡。。到家請公公下來抱她上去睡。。

睡到我買東西回家。。八點多才醒。。

後來又不肯睡。。一直跟我們玩。。等到老公12點關燈了。。才睡。。

於是就跟我們睡啦。。睡到隔天七點多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