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2個月的布丁Ⅱ&果然冒出玫瑰疹:::

2009061920:04

2009.6.19(五)

 

 

1歲2個多月的布丁。。

 

 

坐在費雪餐椅上,吃完一餐。。儘量不讓她配電視吃了。。

除非她吃不下。。我又捨不得那幾口羊奶(貴桑桑)麥精的時候。。才會讓她配電視。。

 

 

穿裙子、穿褲子、白天都穿短的。。晚上褲子會穿長褲。。

能打扮的漂亮就打扮的漂亮。。誰叫布丁那麼少出門。。就每天漂漂亮亮的。。

我也賞心悦目啊!

(不過她生病OR我生病的時候。。就隨便啦!)

 

 

晚上九點就寢。。正常是不會醒來。。若偶爾醒來。。公公會處理。。

半夜1點婆婆回來會接手。。陪布丁睡。。

早上5點多醒來。。公公會起來顧(當然現在公公比較早睡)

到6點。。布丁會來敲敲門。。於是我起床顧她。。

等爸比出門,我們會再小睡一、兩小時。。

 

 

 

出去逛街都坐公車。。她在公車上都能睡一、兩小時(坐1080號公車回板橋時)

計程車沒辦法了。。她會一直動來動去,或開窗戶。。

除非她玩的太累。。在計程車才會睡。。

 

 

育樂

會放在嬰兒床給她自己玩。。

玩膩了放在餐椅上看書、看巧虎。。

或是帶她到阿公房間玩玩具。。

或是在客廳玩球。。

或是放任她趴趴照。。但是要跟在她身後跑就是了。。

愛開抽屜、櫃子。。什麼東西都想要拿來玩一下。。

 

 

 

 

~~~~~~~~~~~~~~~~~~~~~~~~~~~~~~~~~~~~~~~~

 

 

這次生病。。發燒後。。果然長了玫瑰疹。。

問了一下醫生。。他說:一生只會長一次。。約三~五天退掉。。

有開藥。。但我沒給布丁擦。。她看起來不會不舒服。。

讓我很開心的是。。這次生病。。只有剛開始2次。。她吃藥抗拒。。

後來通通乖乖的喝光光了。。最後甚至坐在餐椅上也能餵。。

我用一下電腦。。她喝完開水。。還會啊啊叫。。提醒我藥還沒餵完呢!

我OS是:啊藥是有那麼好吃嗎= =a還是我一直說她好棒的關係呢?

 

 

費雪餐椅真的很好用。。現在她都不給我吹頭髮。。一直跑。。就是不肯讓我吹。。

於是我就先把餐椅放吹風機旁邊。。等洗完澡出來。。再把她綁好。。我就順利吹完了。。

至於之前她不愛洗澡。。後來買了小鴨洗澡玩具後。。她也就不再抗拒洗澡了。。

 

 

剪指甲滿週歲後。。我就不用再半夜趁她睡覺時剪了。。

因為我只要數1、2、3。。好棒喔!她就會乖乖讓我剪了。。

真開心。。雖然她偶爾會偷動一下下。。但很少啦!

 

 

我常起床就要wc或洗碗。。或是用一下y拍。。

但。。。偶爾回過頭。。會發現布丁變成這樣。。


啊是掛在這裡比較好玩嗎= =a

 


叫她站起來。。她會乖乖的站起來。。

 



可是過沒幾下又要下去了。。偶爾還會卡住起不來。。真是敗給她了。。

 

 

 

 

~~~~~~~~~~~~~~~~~~~~~~~~~~~~~~~~~~~~~~~~~

 

 

 


被布丁發現我在偷拍。。布丁在槓麻呢?




躺著看電視。。因為那時是1:5x分。。快2點了。。她的睡覺時間快到了。。

結果把她解開放床上。。她沒五分鐘就睡著了。。

現在晚上哄睡只要:

1。關燈、

2。開冷氣、

3我把眼鏡拔起來,我也要躺平、

4拍拍+哼歌or安靜。。

這樣她就會睡很快了。。偶爾她睡不著。。會在阿公房間翻來翻去一整圈。。

 

 

 

 

還有。。最近byebye都用kissbye。。真口愛。。

叫她親我。。她就會親我。。親爸比就不肯。。呵呵。。

 




最後放上一張濃妝姨跟布丁的合照。。我拍的喔!難得布丁肯看鏡頭。。ccc。。
布丁姨交待不要綁頭髮。。她說:這樣2個人都是妹妹頭呀!
昏倒。。

 

 

 

 

預告:

布丁的新技能:學會洗手的動作了!!(巧虎教滴。。)

希望我能成功拍下影片po上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