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又燒了:::

2009112422:20

2009.11.24(二)

 

 

 

想說應該快好了。。

結果天氣又變了。。今天熱的一直流汗。。布丁只穿一件耶。。一直流。。

又一直跑來跑去。。午覺起來後又燒了。。

後來跟小叔、阿嬤玩之後有流汗了。。但睡前發覺又有點燒燒的。。

剛剛跑去量耳溫被發現了。。所以只能先貼退熱貼。。哄她睡。。

 

 

 

說到哄她睡。。超不公平的。。阿公哄他睡只要10~15分鐘。。

我哄她睡要半小時~一小時。。哼哼。。難怪我不喜歡哄她睡。。

每次白天哄她睡。。通常都是我睡著了。。後來忽然醒來。。才發現她也睡著了。。

一定要確定我睡了。。她才不跟我玩。。才要睡覺。。><

 

 

藥也吃完了。。明天剛好帶去給醫生看。。再問問是怎麼回事吧!

怎麼都好不了。。><





今天用電腦用到一半。。忽然聽到一直踢床的聲音。。轉過去快笑死。。
她就趴在床上。。腳一直踢床。。拿著她的杯杯不知道在槓麻。。
可是我好懶得錄影、上傳影片喔!所以用拍照的。。

 




結果拍沒2張。。她就坐起來了。。今天穿薄長袖、七分褲還流汗。。敗給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