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丁滿1歲6個月&乾杯:::

2009101009:09

2009.10.10(六)

 

 

今天是布丁滿一歲半的日子。。也是國慶日。。可惜老公沒放假。。要加班呢!

不過也好。。多賺一點布丁的尿布錢吧一口一”

下禮拜四要帶布丁打針。。所以打完針後再po文吧!

 

 

 


26號送來的巧連智。。附贈的杯杯有刮痕。。所以我就請他們寄新的來換。。
舊的他們有附回郵信封可以寄回去。。

 

 


布丁說:今天要表演“乾杯”唷!

 

 


布丁: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媽咪:妳是在吸什麼啊一口一”

 


布丁:喝完嘍!
媽咪:裡面又沒東西一口一”

 

 

 

還是不會說話的布丁。。打完針後再帶去給大醫院評估吧!

希望不是成長遲緩喔!

真不想布丁像我媽說的一樣。。什麼啞巴的。。ˋˊ

誰會想要自己的小孩是啞巴啊。。

 

 

 

 

也許是布丁都待在家裡吧!待在家能做什麼。。當然是看電視啊!

帶出門都會被唸。。

都是那算命的說。。什麼四歲前不要帶出門。。會難帶!

是啊。。布丁現在是很好帶。。都不說話。。不會吵。。都乖乖的看電視。。

好~好~帶喔!真是好帶。。

 

 

 

 

不帶出門跟小朋友玩。。或是多跟人接觸。。當然不會說話啊!

看那些常出去玩的小孩。。常有小朋友來家裡玩的小孩。。講話都超快的。。

話說布丁偶爾還是會怕生呢!除非有很多玩具玩。。才好一點。。

 

 

好啦!不打了。。要去休息了。。

最近連說話都會想吐。。更嚴重了。。

看來。。下週產檢要叫醫生開藥了。。

看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