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版の布丁:::

2009090609:45

2009.9.6(日)

 

 


前2天我媽咪來我家看布丁。。布丁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吵起來的臉。。實在超好笑。。哈哈哈。。



還在恍神中的布丁。。

大約拍了十幾二十張之後。。


布丁開始有反應了。。要看相機後面的奶奶。。後來就要搶我媽咪的相機了。。所以不拍了。。

 

 

 



剛睡醒都要喝大半杯開水的布丁。。



知道要吃早餐。。很high的布丁。。



還是一樣邊吃邊看電視。。



吃到嘴巴嘟嘟的。。



邊吃邊叫邊笑。。有沒有那麼忙。。?



我喜歡這張。。不同感覺的布丁。。

 



沒拍到全臉。。感覺不像布丁耶!。。

 



不爽的布丁?。。。沒有啦!只是在看電視。。太專心了。。沒表情。。



這才叫不爽的布丁。。哈哈哈



這也是不爽的布丁。。這張有胖到啊!我媽咪還說布丁瘦了。。
我姐還說布丁越來越胖ㄟ!



嘟嘟嘴。。好口愛喔!快來親媽咪一下。。一3一

 

 

 

最近都在睡午覺。。

好懶得發文啊一口一”

前2天「上傳相片」的「大量上傳」還壞掉了。。我寫信給客服。。

客服才教我解決。。不然我媽也壞掉好久了。。ccc。。

 

 

不知道今天婆婆有沒有空。。

老公說要去剪頭髮。。

我、、我也想順便剪。。口以嗎? 我記得好像口以。。

啊。。隔太久都忘了。。

 

 

昨天老公帶我出門。。半夜一點多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早上六點多又起床。。到現在都沒睡。。

因為如果下午要出門。。最好不要再讓布丁睡。。這樣布丁中午才會比較好睡。。

睡的快。。我們也能早點出門。。早點回來丫。。

 

 

想到要po一歲五個月的布丁。。就好懶噢!

怎麼會這樣咧!?

大概是最近很愛睡吧!所以粉懶。。呵呵。。

 

 

最近也沒煮布丁的粥(因為下午都午睡)。。

(芊雅媽咪。。我不是學妳噢!真的不是。。)

她都跟我亂吃。。不過我還是吃便當居多啦!

因為有很多種菜、有肉、有時又可以選魚。。還不錯。。

而且我自己煮才沒那麼多種。。也沒那麼好吃咧!一口一”

 

 

啊。。整個就是懶啊。。誰來救救我啊。。

這2天還狂吃布丁的軟糖。。呵呵呵。。

 

 

農曆七月快點過吧!

我要在傍晚帶布丁下樓學走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