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愛樂園之丫點、布丁的第二次約會:::

2009080320:49

2009.8.3(一)

 

今天芊雅媽咪又帶丫點上台北了。。

於是芊雅媽咪今早約我,要帶2個小朋友去中和環球愛樂園給2個小寶貝聚聚。。

 

 

布丁依然早上5點起床,8點把布丁哄睡後。。

開始我忙碌的家事:

1、到後面收我跟老公的衣服回來折、前面收布丁的衣服回來折

2、洗老公跟我的衣服

3.洗昨天的碗盤、洗米、切菜、準備布丁的粥

4.曬老公跟我的衣服

5.洗布丁的衣服

6.曬布丁的衣服

7.煮布丁的粥

8.用yahoo拍賣

9.布丁醒了餵她吃粥

10.準備出門

 

 

 

 

下午1點45分出門。。2點坐上1080號公車前往中和環球百貨。。

3點到環球百貨,先去三樓吃九層炊(我太忙沒吃午餐cc)。。來這裡幾乎都會吃。。

因為那沒什麼味道。。口感像蘿蔔糕。。布丁也能吃。。所以我們都會一起吃。。

然後推著布丁到處玩。。(環球百貨有造型推車,很乾淨,換人坐都會消毒喔!)

等到三點半快四點。。芊雅媽咪終於到了。。我先去三樓育嬰室看看布丁有沒有要換尿布。。

再去地下一樓找芊雅媽咪(他們買麵包店的三明治+鮮奶在吃午餐)

 

 

 

 

等小朋友都吃飽。。大人也買了個麵包吃。。就去三樓愛樂園玩嘍!

丫點依然很怕生。。一直黏著芊雅媽咪。。

不過到我們要走的時候(6點多)。。丫點終於適應環境敢到處跑了。。

(怎麼覺得丫點遇上布丁就會變得怕生啊一口一”)

布丁依然很忙很忙。。這邊玩玩那邊玩玩。。

到了氣球屋。。一樣超high的。。(下面有影片可以看)

我追著布丁跑。。追了2個多小時。。快累死了。。

也追到忘了時間。。直到布丁揉眼睛。。我才發現。。呃。。5點多快6點了。。

布丁拔都騎到新店了。。於是我們只好坐小黃回家。。

也幸好坐小黃啦!因為還一直在噴雨一ˇ一

 

 

 

 

芊雅媽咪跟丫點則是繼續留在那玩。。晚點吃完飯才要回去一ˇ一

丫點真的好輕喔!大概是遺傳到芊雅媽咪。。比較小隻~”~

 

 

再來就看圖片吧!

因為布丁不知道是要長牙還是怎樣。。

晚上九點睡。。九點到十一醒來3次。。

我要隨時準備接手哭哭的布丁。。(因為她現在都只要我哄睡。。)

 

 

 

 

 


可愛的丫點。。剛開始只敢玩積木。。所以都拍不到2人的合照。。

 

 

 

 

愛樂園新增扮家家酒區耶!終於有辦法關的住布丁了(雖然關不久)
所以就快點給她們合照吧!!

布丁一直動。。拍不好呢!可愛的丫點。。不動給我拍。。cc



被我的閃光燈惹到快哭的丫點。。



也跟布丁一樣。。很專心的在玩玩具。。

 



閃光燈太亮了。。按快門時機也不對。。所以。。布丁閉眼了。。
唔。。那看不到布丁的大眼。。看眼睫毛吧。。cc

 



這張比較清楚了一點。。啊布丁妳是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心。。?
丫點是在看芊雅媽咪。。這個就很清楚。。cc。。芊雅媽咪也在狂拍一ˇ一

 



2個人都很愛玩「扮家家酒玩具」的「冰箱」。。呵呵。。

 



布丁愛玩溜滑梯。。可是。。她忘記怎麼坐了啦!不是給我直接趴著。。就是屁屁先溜下去。。昏倒。。

 




丫點最後終於敢自己下來玩了。。她正在看她媽咪跑哪去了。。
那她媽咪跑哪去了呢?去追布丁了。。噗一ˇ一




難得芊雅媽咪不在。。她沒有哭哭。。還笑的粉開心。。(雖然是在吃衣服cc)



丫點也會推積木呢!布丁超愛推倒的。。
今天還想推倒一個哥哥一ˇ一
(大概是上禮拜去醫院打預防針,被推。。所以學起來了吧一口一” 這樣很不好捏)

 

 

再來就等沒有空白鍵的芊雅媽咪PO文啦。。希望她的照片有可以看的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