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平凡的生日&布丁之眼鏡?切切樂?&布丁又感冒了:::

2009072318:16

2009.7.23(四)

 


不想理人的布丁。。

 



有點想偷笑的布丁。。

 

 



想搶我手機的布丁。。

 



一直偷看電視的布丁。。

 



搶到我梳子很high的布丁。。

 

 

那天。。下午。。想說讓冷氣休息一下。。

也要去買個沐浴乳、洗面乳、洗髮潤髮乳。。

於是帶著布丁坐公車去新店家樂福。。

其實。。人家坐錯車了。。

綠1原來沒有到家樂福喔一口一”

快到時。。卻轉彎了。。傻眼了我。。

 

 

於是到了捷運七張站下車。。

逛了一下。。逛去了康是美。。

買了洗髮、潤髮乳。。又買了一罐卡歡喜健康肝油球。。

懷念的小時候口味。。

小時候每天都會吃一、兩顆。。

有時還偷偷的多吃呢!

 

 

後來坐小黃去家樂福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家樂福。。一一”

原來轉2個彎就到了。。70元飛走了。。

才剛把布丁放推車。。上了2樓賣場。。

逛了一下。。老公就打來說下班了。。

於是叫老公繞來接我們。。

我們繼續逛。。

結果布丁在眼鏡區就玩high。。玩的很久了。。

 

 


本來在想要買黑的墨鏡還粉紅的。。
後來直接拿給布丁挑。。她拿什麼就什麼啦!
戴起來又搞笑又可愛的。。哈哈哈
抱她照鏡子她會笑的粉開心唷。。XD
(彌補中午出門買東西時,害她被門夾到腳。。哭的超慘的)

 

 

 

後來逛到3樓。。想說剛剛在樓下被布丁拖太久。。

趕緊拿了拿沐浴乳補充包、洗面乳。。然後就衝去結帳。。

果然還沒到樓下。。老公就到了。。

老公騎回家時。。還特地繞到堤防。。不用停紅綠燈也比較涼呢!

 



不過拍了好多張。。只有1張能看。。這張則是勉勉強強啦!

 

 

 

 

 

 

7/22是我生日。。25歲的生日(實歲,非虛歲)

我。。也老了。。都25了。。四捨五入。。我30了。。

以前生日總會特別去過。。這2年的生日。。就平凡的過了。。

有布丁萬事足啊。。叫布丁親親我。。叫老公說說生日快樂。。

買了幾件內衣(黛安芬的,還是廠拍喔!4套1400。。)

2個包包。。(一大一小500元,大的跟布丁出門用,小的跟老公出門用。。原來的呢?壞了= =")

也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好友、同學、媽咪們喔!^^~

 

 

 

 

這2天要去買昆布跟柴魚回來煮粥給布丁吃。。

想想要去哪買咧一ˇ一

有媽咪知道哪買的到日製的嗎?比較好品質滴@@a

 

 

 


巧連智業務送的。。巧虎切切樂。。每次我拿出來時。。她都很high。。

 

 

 

 

 


她都不用切的。。都用拔的。。一口一

 

 

 

這2個禮拜來。。偶爾有聽到布丁喉嚨怪怪的。。但有時好像是她故意的。。

所以不以為意。。

今天下午發現2、3次。。她流鼻水了。。

於是晚上就幫她掛號看醫生了。。

明天的預防針要延後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