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姐妹近況之感冒了2個禮拜還沒好!(附上遊戲影片):::

2011083115:36


 

 

2011.8.31(三)

 

 

 

 


氣的要把髮夾抓下來的靜靜。。

很像我的心情,又氣又無力啊!該屬的感冒病菌><”

 

 

 

 

哎、、靜靜跟布丁感冒還沒好,都沒什麼心情po文~

本來布丁只剩鼻子了,剛剛午睡又聽到她在咳~

不會又被靜靜傳染了吧。。好想哭~

就這樣交互傳染,不知何時才會好><”

 

 

反正最近就忙著餵藥、餵飯、哄睡、陪玩~

忙得要屬><”

 

 

來看看8/25~8/31的近況吧~~

當然又是copy facebook的紀錄了= =+

 


某天晚上8點多還9點多,布丁跑上床,

佈置好一切,(小花、枕頭、被子)

說:「我要睡覺了」

我說:「小姐,現在還沒十點ㄟ。。」

布丁偷笑的很開心~~

 

~~~~~~~~~~~~~~~~~~~~~~~~~~~~

 

 

8/25

今天看醫生,靜掛號費130,布丁180~
抗生素200元,餵藥器25元,坐馬馬20元=555元,
看一次醫生好貴啊~~~

 

(這2個禮拜來看了2、3次了~)555x2、x3~~><”)

 

 


8/25早上起床,布丁的傑作= =+

 

 

 

8/25

 我ㄤ一回來就說:
「禮拜天要加班啦!」
「還不是那個"九把刀」
「1萬3都還沒印完 ,又要印3萬本,而且下禮拜三就要!」
「九把刀,我再加一把,給你十把刀!」
⋯⋯

然後開始對靜靜抱怨:
「靜靜~~~怎麼辦,禮拜天要加班啦!$*(&#($&#$)#$#@」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8/26

昨晚靜睡著後,接近12點多時一直咳一直咳,
我也就一直拍一直拍,拍到她不咳後,我才睡,
早上六點她又開始咳,於是我把她抱著拍,
拍到七點不咳了,才放她在床上睡一口一”
她又重感冒了,哎、、、我最怕她咳嗽了...
好怕跟上次一樣,「肺炎」><"

 

 

 

8/26

布丁趁我在餵靜吃藥時,
又跑到客廳給我玩剪刀!
很大力的打了10幾下屁屁~
現在正在大哭+罰站ˋˊ

 

(布丁的屁屁都紅了)

 

 

 


8/26下午,布丁要準備睡覺了,我哄完靜靜後,
去拿開水給布丁時,看到..............
這、、是大巧虎抱小巧虎嗎= =?

 

 

 

 

8/26

 

布丁去客廳找阿嬤,
忽然跑回房間說:「媽咪,我要吃紫色的飯!」
我聽不清楚,問:「妳說什麼?」
她又說:「媽咪,我要吃紫色的飯」
我說:「什麼紫色的飯?哪裡有紫色的飯?」
⋯⋯
布丁回:「沒有啦!只有白飯!」
然後開了門又去客廳了。。
我:......................
 
 
 
 
 

我麻說長大的布丁比較不可愛了一口一
 
 
 
 
8/29
 
 
丫嬤拿買菜錢給丫公,
靜靜看到鈔票,忽然眼睛一亮,
伸手跟丫公要,丫公拿給她後,
她居然拿了就跑,跑到寬闊的神明廳那,
開始繞著神明廳跑,然後大笑「哈、哈、哈」
⋯⋯
我們看到覺得好笑,又傻眼。。
最後她跑完,居然拿著鈔票邊笑邊跑回房間,
丫嬤才說:「妹妹呀!那是丫公要買菜菜的錢耶!」
然後去把錢拿回來...
呃!靜靜.....妳是有這麼愛錢嗎=.=?
 
 
 
 
 
 
8/29
 
布丁忽然問:「誰是小氣鬼?」
我隨便答說:「妳啊!」
布丁說:「不是啦!妹妹是小氣鬼,我是大氣鬼」
我:「......什麼是大氣鬼?」
換布丁:「....」
 
 
 

剛哭完,眼眶還有淚水的靜靜,楚楚可憐的樣子捏~~

 

 

 
8/29
 
靜靜趕進度一一”
今天第三次掉下床,都會轉身下床了,
今天不知怎麼,還往前撲,
臉著地撞到,應該超痛的吧!還好有地墊...
 

 

 

8/31
 
靜靜真的很難餵藥耶!餵一口流一半出來。。
3cc的藥,不知道有沒有喝到1CC......
 

 

 

 

 


*靜靜這2天愛跟姐姐玩的遊戲*

很high,布丁也很高興,

靜靜high到一直跌倒一口一”

靜的笑點很低,大概就低在那個「喀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