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沒綁頭髮的布丁:::

2009071515:42


布丁說:媽咪又要拍我了。。我在看電視耶!

 


媽咪說:一直動。。怎麼拍。。拍了10幾張。。只有2.3張清楚的。。
布丁說:啊我要看電視咩!

 



布丁說:不給我看電視。。我玩玩具總可以唄!

 


媽咪說:妳玩玩具。。頭又不會抬起來。。我怎麼拍啊!一口一”

 


布丁說:再偷看一下電視。。


嘟嘴玩玩具。。就是不看鏡頭。。

 

 



媽咪後來生氣把電視關掉了。。布丁也只好無奈的給我拍。。

 



上禮拜有去給人家剪一下瀏海。。不然都一直剌到眼睛。。布丁會不舒服。。
不用錢的還不給人家剪。。妮宣說「大概是第一次剪吧!會怕」

 



要拍她。。還真難啊一口一”

 

 

 

 

 

~~~~~~~~~~~~~~~~~~~~~~~~~~~~~~~~~~~~~~~~~~~~~

 

 

 

2009.7.15(三)

 

 

 

 

下午又跑回板橋。。中午回來。。

這2天。。皮膚過敏。。

第一次皮膚過敏。。昨天去看醫生。。擦藥後。。好一點了。。

本來以為是長痘痘。。但隔天想想不對啊!

一長長那麼多就算了。。會癢耶!是長啥奇怪的東東。。

看了醫生才知是皮膚過敏。。

 

 

 

禮拜天要去參加同學會。。不知道大家都變怎樣了。。

本來要帶布丁去。。但婆婆說不要比較好。。說太熱、太遠。。

所以我就自己去啦!自己去也好啦!比較輕鬆。。不用顧她。。

不然可能就要提早回家(布丁2點會午睡)。。

 

 

 

其實。。我還是覺得壓力好大噢!

希望這個月可以懷孕。。這樣才能達成婆婆的計劃。。

也最好是男的。。老人家才會高興><”

 

 

 

 

 

 

 


布丁又要自HIGH了。。最近很愛玩自己的五官OR器官。。
捏個鼻子。。她也HIGH。。捏個嘴巴。。她也HIGH。。捏一下臉。。她也HIGH。。
我們啊!都搞不清楚她的笑點在哪啊。。

 

 

 
布丁最近在床上走時會踩踩踩。。在她床上走時。。也踩踩踩。。
我一直以為她在踩床。。
後來有一天放巧虎時。。她也在踩踩踩。。
我轉過去看。。原來是在教小朋友穿鞋子。。
穿完要踩一踩。。才好走。。所以巧虎在教小朋友「跺跺腳」。。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布丁是在跺跺腳啊!
原來。。她是跟巧虎學的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