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度晬之生日禮物:::

2009040109:54

 


咦!鼻子上那是什麼。。?

 



答案是奶油啦!!這張是昨天在吃蛋糕的布丁。。鼻子上被我偷抹了奶油。。她都沒感覺。。哈哈。。










 

以下是我姐買給布丁的生日禮物。。

看盒子就知道是百事特的啦!


這一盒也貴桑桑捏!!

 



第一件是紅色的洋裝。。哈哈。。其實我愛粉紅的。。

 


我姐幫布丁配了一套。。其實這有上衣+背心+褲子。。

 

 


這是分解圖^_^。。

 





可愛的小帽帽。。可惜布丁目前不愛戴帽帽。。而且這50公分的頭圍有點太大溜!!

 



可愛的小洋裝。。如果是粉紅色更好啦!可惜我姐最愛藍綠色一口一。。哈哈哈。。

 

 



可愛的小老鼠鞋鞋。。動物園時買一雙銀的。。生日又買了一雙金的。。
是很可愛啦!可是一雙399溜!2雙也粉貴ㄟ!!
旁邊那盒是啥米東東呢?請看下圖。。




台塑生醫的防蹣抗菌噴液。。腸病毒流行季快到了。。這瓶應該蠻實用的
 

 

以上感謝布丁姨對布丁的疼愛啦!

只是我姐昨天跟我說她要生小孩。。她要相親。。真是嚇死我了。。

我只有一句話對她說:『妳是瘋了嗎??


布丁姨。。妳長這樣是需要相親嗎?是愚人節快樂吧!?

 

 

 

 

 

以下是外婆跟媽媽買來送布丁的禮物嘍!!


這一盒是更貴桑桑的麗嬰房。。一口一

 

 


上衣2件。。七分褲2件。。褲子今年可以當長褲。。明年要再當七分褲!!
紫色的今年可以當洋裝。。明年當上衣穿。。真是穿很久啊!!cc。。

 


藍色花洋裝跟粉花吊帶褲。。肩帶也可調的喔!


 


再來是我最愛的一套。。質料好、不熱又可愛的洋裝捏!今年夏天就可以穿了!!
我一定會拿來給布丁穿的啦!哈哈哈。。

 

 


再整理一下。。整理好之後。。一口一我又翻開了。。先把能穿的洋裝跟褲子吊牌剪掉。。
洋裝掛起來。。褲子收在抽屜。。

 

 

以上感謝外婆跟媽媽對布丁的疼愛嘍!!

 

 

最後。。感謝婆婆對布丁的疼愛。。2千元大洋的紅包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