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度晬之抓週切蛋糕:::

2009033122:20

2009.3.31(二)

 

 

去年生布丁的時候。。

國曆是4月10日。。

農曆是3月5日。。

今年的農曆3月5日是國曆的今天3月31日。。

也就是布丁農曆的週歲。。所以我們沒有提早過喔!

是老人家都過農曆的^^

 

 

 

今天是全家都到齊了。。偏偏缺布丁他爸。。真是氣死我了。。

不到五點就下班。。就跑去朋友家了!!居然忘記今天是布丁生日!!

我姐姐、媽媽、外婆都來了。。我公公、婆婆、老公的弟弟2個也到齊了。。

偏偏缺他。。布丁又想睡覺。。

所以吃完飯就先給布丁抓週、切蛋糕。。切完吃完布丁他爸才回來。。氣氣氣啊><”


蛋糕沒有很好吃捏!!因為宅配得冷凍送到。。退冰一天後。。蛋糕體會水水的~_~
不過如果自取一定很好吃!!

 

 

 

 

 

不囉唆。。先看抓週的影片先!!

第一個就抓算盤。。難怪算命的說布丁長大會做生意
後來就碰了鋼琴。。可是都在玩。。沒有拿起來。。
接著又摸了雞腿一下。。最後拿起鈔票來玩。。
人家說要拿起來才算。。所以第一個是算盤。。第二個是鈔票。。
最後才是琴。。後來她玩起鋼琴。。其它東西就先收起來嘍!

 

 

 

 


連布丁的阿祖(我外婆)都來了。。高齡78歲呢!!

 

 


很愛跟布丁自拍的布丁姨。。今天依舊是濃妝

 

 


拍不好。。叫我幫她們2個拍合照。。可是沒笑。。我說勉強啦!我姐說不要。。叫我再拍。。

 



只好努力逗布丁笑的我。。終於拍好了。。果然我拍照技術比她好。。這張就ok了。。
雖然布丁的臉還是有點模糊。。不過看她笑的粉開心的份上。。就這樣啦!

 

 

 

其它的照片等我媽咪的數位相機上傳到電腦再要來po。。

先這樣啦!大家都累了。。

我晚上還用布丁的豬肉泥跟黑眼豆泥呢!!

 

 

 

 

 

ps:芊雅媽咪啊。。妳到底要不要買黑眼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