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生日禮物&布丁有希望斷奶了:::

2009032713:37


布丁姨送的銀色老鼠鞋鞋。。

 


小琳媽咪送的可愛的洋裝。。布丁穿起來一定粉口愛。。

 

 



小芬姨送的貴桑桑的why and 1/2上衣。。可以跟迦迦一起穿姐妹裝。。

 

 

 

2009.3.27(五)

 

 

最近都懶得po布丁的副食品。。有煮。。但是懶得po。。

不過啊!!今天有一件事超開心。。

都不喝牛奶的布丁。。居然肯喝卡洛塔妮的羊奶。。

雖然是要用湯匙餵才肯喝。。但我有拿硬的吸管給她喝。。

她有喝1.2口。。我就再拿大眼蛙水杯的吸管給她吸。。

她有喝耶!!而且沒有嘔。。整個就是讓我好感動。。

因為斷奶有希望了。。

 

 

昨天晚上泡了30.40cc的羊奶給她喝。。我有喝2口。。有比較稀。。

早上泡的就比較濃。。因為是試用包沒辦法照比例泡。。只能大概。。。

等她適應味道。。確定會喝。。我才會買整罐來試。。

雖然羊奶比較貴。。也比較營養吧!!爸比也贊成羊奶。。

不過1歲的小朋友一天到底要喝幾次奶咧~_~

 

 

斷奶也讓我怕怕的。。怕會乳腺炎~_~

又怕吃了人蔘。。下一胎會沒奶一口一?

先別亂想好了。。反正六月才打算懷孕。。

再給她喝個1.2個月吧。。

 

 

 


笑得很開心的布丁。。

 

 


球球新玩法2。。請注意在36秒之後的布丁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