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花錢了&房間變了:::

2009032821:06

2009.3.28(六)

 

 

今天揹著布丁去藥局買了卡洛塔妮的羊奶粉$950。。

還有滿意寶寶天生柔嫩紙尿布。。跟吸管還有湯匙跟她的小餅乾。。總共$461。。

羊奶粉還真貴。。沒關係。。反正她還喝不多。。應該頂多一個月一罐。。~_~

 

 

藥局的人說。。小朋友對粥的吸收能力不好。。營養若有100%~小孩只能吸收30%。。

我信嗎?持保留態度吧!!再問問醫生嘍!!因為藥局都是推銷營養品的。。騙不倒我的。。

 

 

 

今天拖地。。整理房間。。洗布丁洗2次(尿布漏尿)。。

洗衣服洗3次(布丁的2次,我的一次)、曬衣服3次(同洗衣服)。。

消毒布丁的東西。。洗碗3次。。噢。。真忙。。

拖完地。。房間變這樣。。



不過房間危險物品還是粉多。。衛生紙、濕紙巾、爽身粉、棉花捧。。
被她拿到就完了。。還有前面的DVD。。跟電視前的雜物跟垃圾桶= =||
要放她下來。。還是要一直把她抓回來~_~

 

 


前2天BBH寄來的牛奶薰衣草嬰兒手工皂。。

布丁的創世愛心身份證。。幾個月前有閒錢時。。替布丁捐了500大洋。。給創世基金會。。

 

 

 


布丁最近都趴睡。。難怪會漏尿。。一口一||

 

 

 


剛洗完澡換上小芬送的貴桑桑的why and 1/2。。可愛喔!!

 

 


洗完舒服的想睡覺的布丁。。眼睛變小了。。她很愛拿球給我。。

 


因為我會跟她說謝謝。。她就會笑得粉開心。。

好啦。。布丁差不多要起床了。。不po了。。